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善良+无赖=弟弟_550字

善良+无赖=弟弟_55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他,一个多动的男生。

  他,有时候很无赖,有时候却很善良。

  我们生活在同一个屋檐下,同其他家庭一样,有欢笑,有伤心……但是总少不了我们的打闹声、嬉戏声……

  我比弟弟大2岁,我们有时候偶尔也会来几次“世界大战”,至于胜利者嘛,嘻嘻!不用说,肯定的我占优势啦!不过呢,他超级无赖!

  母亲大人上班前,有时候会给无赖老弟布置作业,他呢?想尽一切办法不做,最后,眼光落在正在玩电脑的我,露出既让人呕吐又吓人的奸笑。不会……他不会想……“妈,你为什么不给我姐布置作业,我姐这几天都没有作业!”我当时真的有一种想杀人的冲动。“是吗?那你们都要写完3张卷子,否则家规处置!”亲爱的老妈走了。哼!“冯先生,想不想让本小姐替你松松筋骨啊!”说着,掰着手指头。“呵……呵……尊敬的冯小姐,您的好意小弟不敢当,还是……您自己留着吧……呵呵!”“哎呀,不要客气啦!”“啊……”

  其实,无赖弟弟有时候还是很善良的,比如有一次我在做手工时,被不知道什么东西刺伤了,第一个发现的居然是老弟,“姐!你的手出血了!”“是吗?怪不得手疼。”我想去拿创可贴,结果弟弟拿了,笨手笨脚的帮我包扎。我看着他那认真的样子,感觉有时候弟弟也挺善良的嘛!

  我这个弟弟呀!真不知道怎么说他,也许这样的弟弟才是我真正的弟弟吧!

    六年级:冯诗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