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童话故事《小猫咪家族遇险记》(二)_1500字

童话故事《小猫咪家族遇险记》(二)_1500字

2014-01-24 来源:转载

  与恶魔展开第一次战斗:

  有一天,小猫咪们正在玩耍嬉戏,突然,一片乌云压过了头顶,然后传来了一阵震耳欲聋的响声,贝贝马上招呼大家转移到安全的地方。但不久,响声被邪恶的笑声覆盖了……原来……原来……恶魔带着他的魔鬼手下找小猫咪家族算账来了!

  恶魔冷笑着说道:“小猫咪家族,你们的死期到了!快来受死吧!”说罢,就给了恶魔一号和恶魔二号一个能大能小的魔法咒语袋。恶魔一号和恶魔二号拿了魔法咒语袋,口中念道:迷迷糊、迷迷糊。”顷刻间,天空乌云密布,魔法咒语袋把天空都遮了起来,变得伸手不见五指。咪咪庄园主马上命令贝贝和晶晶集合护卫保护小猫咪家族所有的成员回家。贝贝和晶晶刚刚护卫小猫咪家族回到家中。可她们万万没有想到,恶魔一号和恶魔二号又念了一句咒语:“迷迷糊,魔袋收。迷迷糊,魔袋收。”就见魔法咒语袋把小猫咪家族的房子一下子全部罩住了,小猫咪家族的所有成员都昏迷过去了。然后他们又念道:“迷迷糊,收起来,变小……再变小……”所有的小猫咪家族都被袋子变小收走了。这时,恶魔又猖狂地大笑起来,说:“小猫咪家族,你们真是自不量力,敢和我恶魔战斗,哈哈!这就是你们的下场!说着,就带着小猫咪家族回城堡了。

  到了恶魔城堡,恶魔的仆人把小猫咪家族的所有成员都押进了城堡死牢里,准备第二天就把小猫咪家族全部斩首。小猫咪家族听了以后,乱作一团。她们既害怕又伤心,咪咪庄园主对大家说:“大家不要乱啊!我们不能在这里等死,到了这一步,我们要齐心协力,共度难关。大家得想个万全之策,好好动一动脑筋,合计一下,我们怎么才能对付恶魔,逃出魔掌呢?”

  莉莉、欢欢、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他们经过反复思考,终于想出了一个办法。他们齐声对咪咪庄园主说:“我们有一个好办法。您看,墙上有一个洞。我六个先把这个洞用我们猫咪家族的多变法宝把它变大后,再让我们猫咪家族的成员们有序地一个一个地逃出去。”“嗯,这个办法不错!”咪咪庄园主赞许道。说着,便口念咒语:“猫咪咪——乌拉拉,多变法宝!!!”咪咪庄园主挥动着魔杖:莉莉、欢欢、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他们六个一字排开站好,口中重复道:“猫咪咪——乌拉拉,多变法宝!!!”。只见一只蝴蝶飞了出来,它,便是多变法宝——它可以把大洞变小、还可以使你改成另一个相貌……作用很大,使它成为了猫咪家族的震门之宝。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墙上的洞不一会儿就变大了。最后,终于可以钻出去了。于是,大家有顺序地走了出去,大家在走出恶魔城堡的路上小心翼翼,生怕被恶魔发现。可是,不幸的事还是发生了。这时,恶魔一号和恶魔二号正要出去办事,正好碰上了小猫咪家族。猫咪们刚想跑开,可是又被他们的魔法咒语袋给抓住了,他们觉得,事不宜迟,应该把小猫咪家族立刻斩首。

  那是一个细雨蒙蒙的夜晚,魔鬼的仆人把小猫咪家族放到了斩首台下,小猫咪家族的猫咪们哭着、喊着……这时,莉莉、欢欢、茵茵、妮妮、丫丫、璐璐、沙沙突然站了出来,眼里爆发出一股杀气,喊了一声:“团结一心,帮助大家。”他们一个个变得高大无比,挣脱了捆绑他们的绳索,拿起武器。就开始和魔鬼的仆人们搏斗,只见莉莉手拿长绳,念道:“猫咪咪——米拉米拉,绳之以法!”欢欢手拿冰式宝剑,念道:“猫咪咪——诃粒粒——水潇潇,易水寒!”茵茵手拿长笛,吹着动人的音乐,可竟没想到,那一个个音符竟是刺杀的宝剑把敌人打了个落花流水……最后大家终于战胜了恶魔,贝贝和晶晶保护小猫咪家族逃离了虎口!小猫咪家族回到自己的领地上,开始了自己的生活。这一次的失败,使恶魔伤心死了,可是,没过几天,恶魔和恶魔一号还有恶魔二号讨论好了,他们要以智慧战胜猫咪家族,取得胜利。

    六年级:十分富有的人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