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困难_2000字

困难_2000字

2014-01-24 来源:转载

  困难是成长必经的过程,能勇于接受困难的人,生命就会日渐茁壮。有困难也是一件好事,大自然把人们困在黑暗之中,迫使人们永远向往光明。

  困难是礁石,海水敢于进击才激起美丽的浪花。困难是把双刃剑,困难会逼着人想办法,困难环境能锻炼出人才来。

  困难是一张网,禁锢着你的活力;困难是一堵墙,构成了你的自我限制和发展。但是,如果你有勇气和力量突破这两道防线,一切胜利都属于你。

  患难困苦是磨炼人格之最高学府,被克服的困难就是胜利的契机。人生就是在困难中磨炼,在失败中成长的。战胜困难,走出困境,成功就会属于你。

  在古今中外的名人中,但凡取得重大成就的,几乎无一不是与各种各样的困难作斗争、奋勇拼搏的强者。汉代的司马迁正是由于不怕困难、忍辱负重,历尽了千辛万苦才写成了巨着《史记》。倘若没有那种百折不挠的精神,他能成为受世人瞩目的人吗?

  人一落地,困难就摆在了面前。在困难面前,一些人作了逃兵,他们面对困难垂头丧气、不知所云,但有些人在困难面前总是提前做好了准备,迎难而上,直至走向胜利。

  只要脊梁不弯,就没有扛不起的山。人人都会有许多苦难,当你用积极的心态去渡过它时,你就成为一个更美好、更大度、更成功的人。

  困难是我们一生的对手,在它面前只有被打倒和打倒两条路可走。让我们鼓起勇气去战胜生命中最大的对手,它强你要比它更强,它猛你要比它更猛。只要你的勇气在困难之上,气势在困难之上,决心在困难之上,何言战胜不了困难。

  生活的海因为有波涛才会有气势,人生的路因为有曲折才会有奔头。经过后退几步的准备,才能跳得更高;经过苦难后的反省,才能弹射得更远。

  患难可以试验一个人的品格,非常的境遇方可以显出非常的气节。有困难不要怕,只要你是好人,就会有人帮助你。走出阴霾,失败的次数会越来越少,迎接挑战,人生的道路就会越来越宽。

  敢于奋斗的人,心中不怕困难。做事不怕难,自无难人事。困难对于天才是一块垫脚石,困苦能孕育灵魂和精神的力量。

  乐观是远离失败唯一的灵丹妙药。把困难看成是上天的考验,凡事乐观以对。天下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勇士面前无险路。经受了艰苦的摔打和磨砺,人生的步履才变得更加铿锵有力。

  困难,困难,困在家里就有难;出路,出路,走出家门就有路。顺境中的好运,为人们所希冀;逆境中的好运,则为人们所惊奇。没有困难就没有智慧。

  虽然世界多苦难,但是苦难总是能战胜的。怕走崎岖路的人,莫想登上高峰。永远不要屈服于失败的厄运,坦然面对困难与挫折。

  不怕山高,就怕腿软,风险来自你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困难像弹簧,看你强不强;你强他就弱,你弱他就强。

  你不怕困难,困难就怕你。冬天已经到来,春天还会远吗?人生的路程是一曲和谐的乐章,所有的不如意只是拼搏中一个小小的音符。

  登上了山顶,可能是伤痕累累,但看到的却是无限风光。只有不快的斧,没有劈不开的柴。困难越大,荣耀也越大。

  有山就有路,有河就能渡。世上无难事,只要肯登攀。小苗不经风雨长不成大树,人不经困难难以成才。

  最困难之时,就是我们离成功不远之日。得意淡然,失意泰然,穷达皆忘,宠辱不惊,此乃人生之最高境界。

  上天给人一份困难时,同时也给人一份智慧。上天完全是为了坚强你的意志,才在道路上设下重重的障碍。

  没有礁石的大海,激不起美丽的浪花;没有波折的人生,便走不出亮丽的闪光点。

  经历过风风雨雨之后,就会明白:对于一个有理想、有追求的人来说,没有任何地方是沼泽和荒凉的山坡。

  苦难显才华,好运隐天资。能克服困难的人,可使困难化为良机。对困难要高度重视,因为它会悄悄地侵袭到你的心中,一点点瓦解你的意志,消失你的勇气和信心,使你落入毁灭的陷阱而不能自拔。

  只有经过地狱般的磨练,才能炼出创造天堂的力量。只有流过血的手指,才能弹奏出世间的绝唱。

  在人生的道路上,谁都会遇到困难和挫折,就看你能不能战胜它。战胜了,你就是英雄,就是生活的强者。

  在人生的大风浪中,我们常常学船长的样子,在狂风暴雨之下把笨重的货物扔掉,以减轻船的重量。

  有了困难才能阻拦与淘汰掉一切不如我们的竞争者,困难不是我们的仇敌,而是我们的恩人。

  风筝会飞是因为逆风,人会成长是因为逆境;一个人定位正确,再大的困难也不会将他打到。

  有困难怕什么,可以借助他人的才智和管理经验完善自己,弥补自己的不足,迈向成功的门坎。

  每人心中都应有两盏灯光,一盏是希望的灯光,一盏是勇气的灯光。有了这两盏灯光,我们就不怕海上的黑暗和风涛的险恶。

  人生路上可能会面对许许多多的困难,但要做到永不言败,需要一份坚强,只有这份坚强,才能正视自己面对的困难;需要一份勇敢,只有这份勇敢,才不会让困难在内心留下阴影;还需要一份信心,只有这份信心才能支撑自己去面对更大的困难。

  高尔基曾经说过:“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是的,困难和挫折好比生活中的调味品,没有了这些,生活也会变得平淡。让我们像暴风雨中的海燕,充满豪情壮志,以微笑面对人生的挫折,去品尝成功的喜悦吧!

    六年级:雷泽宇6年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