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我爱发明_800字

我爱发明_8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最爱发明,头发长长的,发里都是智慧,是全国排名N名的发明者。让大家看看下面我的发明经历吧!

  第一发明——武装套装

  “哈哈,妈妈不在家,又到我的发明时间啦!”我拿出我的“发明袋”,其实就是个垃圾袋!里面有马达、纸盒、吸管、塑料壳、用完的笔芯……反正应有尽有,我又从中拿出材料,做了起来,顿时,大刀、飞镖和手套、带满尖角的裤子、衣服、面具等装备也做好了,而且手套还分两层,上面那层还有刀片哩!戴起来高等郑成功训练出来的铁人军似的,可威武了!

  第二发明——消防纸飞机

  “可恶,爸爸又在家里吸香烟了,看我不做个发明让你戒烟!”我冲到我的房间,准备好器材,在折了一架纸飞机,里面装一个水管,为了不让水溢出来,我还特地在管子里装了一根牙签。做好了,我跑到客厅,往爸爸的香烟那儿一扔,因为惯性的原理,水喷了出来……“呀,我的衣服!儿子,你又做那些没用的玩意儿!”“我的妈呀,又闯祸了!”但到最后,我爸果真不在家里吸烟了!家里的空气也不会再被污染了,家中的物品再也不会被熏了,我和家具都脱离烟雾阵了,哈哈!

  第三发明——战舰

  “耶,又到了我的发明时间了,今天我要做一艘战舰,去东氿试行!”我拿出了马达、塑料壳、铁丝、纸、胶带、电池、电池盒等材料。我把铁丝装在马达上,螺旋桨装在铁丝上,这样动力就有了,接下来就是要做到防水的性能,我用胶带纸把它全封住,然后打开开关,耶,好喽!我再在上面装上“集装箱”、牙签、铁丝……最后足足有1000克那么重!我还在上面系了一根绳子,生怕它游走。我跟妈妈来到东氿放行,但只听马达刚要转动,就挣脱了绳子沉入了海底……我的战舰如泰坦尼克号一样,第一次航行,第一次沉没!

  我的发明还有很多,都摆在我的“发明柜”里,有失败的,也有成功的,如果你想知道更多,敬请期待下一回介绍!

    江苏无锡宜兴市宜兴市实验小学六年级:范崇峰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