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演讲稿 > 飞翔吧,中国_500字

飞翔吧,中国_500字

2014-01-24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我是来自6年级4班的学生代表:刘胤琳,今天,我们在国旗下讲话的题目是《飞翔吧!中国》。

  “长城飞舞的巨龙是中华民族无言的坚强,黄河吹响的唢呐是中华民族豪情万里长……”一首淳朴的吉祥颂,描绘了祖国五千多年来的历史。从受尽折磨到风华正茂;从封建社会到奔小康;从一条条不平等的条约到香港回归……

  我们的祖国日益进步着,她经历了历史的沧桑坎坷。看着祖国日益腾飞的进步,此时此刻,思潮起伏。那鲜艳的五星红旗背后,又何不是一个个感人肺腑的故事呢?

  雷锋坚持为人民服务;董存瑞舍身炸碉堡;江姐在日军的严刑拷打下,宁死也不透露情报。这些人为祖国做出的无言的贡献,也是为了祖国美好的明天!

  我们不曾忘记,多少年来,中国人抬不起头,被外国人讥笑为“东亚病夫”。“落后就要挨打”,这是中国人悟出的道理。而今天的中国已在各方面向世界展示自己的雄姿。只有不断努力,中国才能永远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

  我们是祖国新世纪的花朵,未来的栋梁。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从最简单的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吧!

  当鲜红的旗帜再次升起的时候,心中是那样骄傲!让我们为了明天的中国共同努力吧!

  谢谢大家!

    六年级:刘胤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