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们班的那些事_500字

我们班的那些事_5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个学期过去了,回首往事,可真是“酸甜苦辣,五味杂陈”。现在,就让我们仔细品味过去那有喜有忧的往事,去体会他们所蕴含的魅力吧!

  在这一学年里,有一件事情让我仍铭记在心。还记得,在开学初,班里面刮起了一阵手机风波。一时间,各种各样、五花八门的手机在我们班形成了一股流行风,甚至在下课时同学们还用蓝牙传送歌曲。不知不觉中,同学们不再专心学习了,却专心玩手机了;同学们不再认真读书了,却开始认真听歌了。于是,同学们的学习成绩便如同高山流水一般,在不经意间开始滑落。智慧超众的老班当然意识到了这点于是便下决心要查个明白。

  “叮铃铃……”,上课铃响了,可教室里仍春潮涌动,大家“畅所欲言”,无视上课铃的“警告”,我们的热情程度绝不亚于锅中沸腾的开水,直到班主任出现在教室门口,只见老班铁青着脸,走到讲台上,对我们怒目而视,将夹在腋下的花名册往讲台上“啪!”的一摔。

  这一招顿时使教室里的温度骤降,在这鸦雀无声中,老班首先发话:在新的班集体中,我们的目标是:(老班在此顿了顿,可却不知是谁瓮声瓮气在这空当接了句:没-有-蛀-牙!拖长了怪声怪调把我们几个逗得的大笑,并感慨:还好老班未发现!)“尽自己的努力,考上理想的……”。

 

    河南濮阳华龙区市五中初二:神魔判官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