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在文学中成长_600字

在文学中成长_6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中学起,我一个星期或两个星期都要去一次书城。

  在我的印象里,文学永远对我有这某种亲切的感觉,不乏说它对我在整整几年里迅速且蔓延开了。读到这儿,你认为我记错了吧!这儿的“几年”却十分短暂。记得在小学时期,我从六年级慢慢地接触它。而在这以前,脑海里浮出这么一个景象;一个无忧无虑的女孩,除了老师布置要读的书外,其余也大多无兴趣,整天都在玩乐中度过。

  时光消逝,一切都瞬息而变。快要毕业的我已经将要告别这母校。然而不久前,在老师敦敦教诲下,由于他夸奖我写作文好,仿佛世间将翻天覆地扭转。

  每次,我向父母讨钱便早早去书城了,回来后就如痴如醉读啊!刚接触了几本名着,内心被震撼了,不禁回想故事情节,也就唏嘘不已。在数多本书中,有《红与黑》、《三个火枪手》、《牛虻》等。我每每读完却仍爱不释手,确实意味深远。则更让我的心灵经过时间的洗涤,在书中找到真理。

  不久,在学校中,我的几个要好的朋友们又在谈论魔幻、穿越这类书。我的内心一下子沉默了,失落感不断袭来,不禁想:为什么现在的青少年竟都不去读名着呢?难道名着不有趣吗?还是因为人心的消极与堕落所造成的?我怎样想都解答不了心目中的困扰。现在,我是多么希望找到一位志同道合的朋友。

  实在,名着这类书中,我最喜欢《漂亮朋友》、《悲惨世界》。然而这本《漂亮朋友》揭示了一个人拥有漂亮是完全不够的。让我们在书中度过成长吧,在书的陶治下走完人生的道路吧!

 

    初二:1251557203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