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三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妈妈_600字

我的妈妈_6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妈妈是我最熟悉的人,她长着一张娃娃脸,一对眼睛小小的,虽然妈妈长的很普通,不过她有很多的优点。

  我和爸爸亲切的叫妈妈“一捡没”。因为她常常把家里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把我和爸爸乱扔乱放的东西,归类收拾的整整齐齐的,可是很多时候我和爸爸需要用某个东西的时候,妈妈却常常想不起来那东西放到哪里了,所以爸爸说妈妈就是一收拾,东西就没了!呵呵!

  我的妈妈是一名会计,虽然每天工作忙碌,但是厨房是她的天地,变着花样的给我和爸爸做好吃的饭菜;妈妈也爱运动,是我的运动好伙伴,周末有时间她就陪我一起打羽毛球、跳绳,我们俩还坚持每周去游泳一次。

  我比较难忘的一件事情是,今年八月初,我的葫芦丝四级考试,考前一段时间,妈妈一有空就陪我练习,并不断的鼓励我,在考试的那天她对我说:不要紧张、面带微笑……终于轮到我了,我有些紧张,刚开始吹第一句就错了,但妈妈的鼓励的话在耳边,我仍认认真真的吹完曲子,结束后我忐忑的给妈妈说了,妈妈仍然鼓励我说没关系,只要尽力完成了就好,而且出错了还能坚持吹完曲子,表现不错!并带我去吃了顿牛排,我可开心了!

  妈妈的优点很多,但是性格有些急躁,有点唠叨,有时发起脾气来,像火山爆发一样,还是很吓人的,有时我做作业时喜欢偷偷地玩儿,被妈妈发现她就批评我,如果发现好几次我还没有改正,她就发很大的脾气,我有点害怕!不过即便这样我还是很爱我的妈妈!

  这就是我的妈妈!让人开心、让人害怕的妈妈!

 

    三年级:吴晓彤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