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叙事作文 > 逛街_550字

逛街_5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下午,阳光照耀,绿树成荫。我们三个人在大街上东看看·西瞧瞧。目的是为了买衣服·买鞋子。

  首先我们走进了一家老年人的服装店,给我的婆婆和家婆买衣服·裤子。在服装店里妈妈让我给婆婆和家婆选衣服。于是,我便围着服装店走了差不多三圈后,我终于看到了婆婆和家婆穿起来好看的衣服。于是便指给了妈妈看,妈妈看后也觉得好看,便买了下来,选完了衣服后,我们就应该选裤子了。选裤子很费劲,花了我五分钟才选好。

  接着就应该给我买鞋了。首先,我们找到了一家店子,名叫“七波辉”。进去一看里面全是各式各样的儿童鞋。于是我便把眼睛凑紧一看,咦,,咦这一双鞋子好像挺适合我的:那绿绿的外表让人觉得有一种很清凉的感觉,而且穿起来感觉有些时尚,最适合我不过了!于是,我便让妈妈给我买了一双。

  回家的路上我一边走一边看着我脚上穿着的鞋,心理不由自主地想:“我终于有了一双‘七波辉’的鞋子了……”五分钟,十分钟过去了我们也回到了家,我便像离弦的箭般射向了镜子旁,左看看,右看看,一直在看自己脚下的鞋——(⊙o⊙)哇!真的是太好看了!那绿绿的外表让人可以看透一切,看透未来……

  下午,阳光照耀,绿树成荫。我终于买到了鞋子,心里高兴的不得了!

 

    初三:raojunxian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