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让孤独飘舞_1200字

让孤独飘舞_12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此时此刻的我,真的好累,静静地看着犹如闪闪发光的黑宝石似的天空,刹那间,我有了一个疑惑:为什么天上没有一颗星星?现在已经没有朋友陪伴我了,为什么那一颗颗可爱的星星也不理我了,难道我剩下的就仅仅是孤独吗?在我悲伤、孤独的时候,我唯一的朋友就是——眼泪,也许现在我真的坚强了,所以现在连眼泪都哭不出来了。

  虚伪,这个词在我的心里原本就画了一道深深的伤痕了,但是有老师和好朋友——兰的安慰、鼓励下,伤口在一点点的愈合着,可现在,大家为什么还要这样看我,为什么对我的评价还是那个词?我现在真的好累,我用尽了办法你们还是那样对我,难道你们一定要我那样做吗?我真的很不忍心,我不忍心就这样放弃,要是我就这样放弃的话,老师和那些在我伤心时鼓励我的同学就会对我充满了失望,放弃与不放弃这两只精灵在痛苦地打着架,现在两人都打的伤痕累累了,可就是不肯放弃,非得分出胜负,它们已经没力气再打下去了,它们剩下最后一口气,有气无力地对我说:“你自己好好想想吧!”现在我自己也想的好累了,可就是没有答案。人生中就要做许许多多的选择,选择对了迎接你的就是灿烂的阳光,选择错了,留给你的就是一堵牢固、坚硬的门,我现在的心里真的好乱。

  现在的我为这个选择快要疯掉了,原本的梦现在是那样的恐怖。

  原本我以为当上班长,自己就会掉进一个快乐的梦里,里面充满着许多美妙的东西:有美丽的公主,有甜甜的糖果,有可爱的精灵,有精致的城堡,有天真的笑脸……原本当班长的初始的那段时间真的像我想的那样,可是现在,里面充满着恐怖的东西:有恶心的魔鬼,有毒辣的巫婆,有难喝的毒药,有黑乎乎的乌鸦;公主变成了恶毒的女皇,糖果变成了苦涩的巧克力,精灵变成了心狠手辣的蝴蝶,城堡变成了令人害怕的鬼屋,笑脸变成了一张张令人心惊肉跳的奸笑的脸……我开始感到害怕了,我想跑出这个梦,但是却怎么也醒不来了,突然,远处释放出一道光亮,我一点一点的挪动着脚步,慢慢地向那道光亮走去,当我走到那道光亮的尽头时,我惊呆了!

  出现了一个人,那个人正是我的同学——陈镇炜,他就像童话故事里的王子,让我的心里一下子暖了起来,他把跌倒的我扶了起来,我一下子哭了,我开始伤心地问他:“大家都说我虚伪,我还有朋友吗?”他坚定而又有力地说:“有!”我好奇地问:“谁?”他笑着对我说:“我咯,呵呵”我听到这句话的时候,真的好开心、好快乐,没有想到在这个时候,还有人愿意当我的朋友,我的眼泪一下子变成甜的了,我被他又带回了往日的生活里,但是唯一缺少的是——笑声没有了,因为那些可爱的精灵再也变不回以前的模样了,它们自己选择了主动离开,一只精灵飞到我肩膀上,笑着说:“主人,别伤心,我们会永远记住你,你永远是一个好主人!”虽然我现在回到了以前,可是我似乎一点也不快乐,留下的只有孤独与悲伤了,就这样,我靠在一棵树底下昏昏入睡了……

  忽然,一只小鸟在窗口的栏杆上开心的唱着歌,把我惊醒了,当我看到这只小鸟的第一眼,我呆住了:它就像我梦里看到的那只精灵!我立刻蹦下床,向窗户跑去,小鸟被惊动了飞走了,它扇动着翅膀在蔚蓝的天空中飞翔着,我沉默了,因为我好像在从中明白了什么……

  蓦然回首,才知道背后的同学们,正一点点地把我们的友情,割得伤痕累累……

 

    四年级:susanangel(徐卓)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