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想象作文 > 我是一只小小鸟_500字

我是一只小小鸟_5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只很酷的小小鸟,叫酷酷。我的全身黄的似金,中间夹杂着黑的似墨的黑点点。建立的小嘴巴长在皮球似的小脑袋上,锋利的爪子长在毛茸茸的身子下,多么的酷呀!

  这一天,爸爸妈妈出去找食物了,我正在不但舒适而且的温暖窝里美美的睡着大觉。我睡的正香,一阵机器的轰鸣声吵醒了我。我正想出去看看是怎么回事,我的父母就拉着我飞走了。

  我用那模糊的双眼看着我生活的大森林:以往的欢乐气氛没有了,只剩下恐慌和惊吓;一群伐木工人砍伐着树木,使得鸟儿惊慌失措的飞走;一群猎人趁机作乱,不是有鸟儿被击落……顿时,美丽的大森林变成了死亡的海洋。

  我和父母高高的飞在天空中,突然,我发现了一片新的森林,完全没有被砍伐过的森林。我的父母重新建了一个窝,我在一边认真地看着。慢慢的我学会了许多的本领,便离开父母自己去生活了。

  我垒起了自己人生的第一个窝,和和我一样长成大鸟的鸟声生了第一个蛋,孵化出了第一只小鸟,第一次出去找食物,全是第一次。虽然很累,但是在路上可以遇到好多好多有趣的事情。

  在森林里,偶尔会有一只雄壮的鸟飞过你的头顶,那便是我,从一只小小鸟变成的鸟,一只可爱的鸟,一直爱生活的大鸟,一只已经长得异常雄壮的鸟!

 

    四年级:吴一帆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