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我的英语老师_550字

我的英语老师_5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鄙人有一爱好,那就是让以教英语为乐趣的人没有乐趣。只不过,升入初中后,我好几次想下手,但阴谋终究没有得逞……

  我没有得逞是有原因的。

  杨老师是我现在的英语老师

  首先,杨老师虽然做事风轻云淡的,但真还是有两把刷子的,她是有杀手锏的。其实,我这种玉树临风,帅气潇洒的学生是向来不怕老师的杀手锏的,可是天不怕地不怕,就怕——请家长!好吧,我承认,在学校我是称霸,在家里我是称熊。而杨老师的杀手锏正戳我肋骨,使得我不敢动摇

  其次,杨老师太漂亮。在这里我不得不“批评”你两句,你说你长这么漂亮干什么啊,本来我心中的女神一直是我崇敬的数学老师,可你,却一次次的夺我眼球,使得数学老师在我心中女神的地位动摇不定。唉,老师,你太漂亮了,伤我的心啊!(实话:让我颜面何存)

  最后,杨老师太幽默。唉,老师,我承认你教学有方,但是,你这样的教学,让我这种想捣蛋的孩子怎么办?你总爱在课堂上跟我们开玩笑,总要逗得我们嘴都笑歪了,你才会严肃的说:“没跟你们开玩笑,今天完不了任务,就请你们家长来喝茶”。老师,你总是把我们唬得一愣一愣的,其实,你会舍得向家长告我们的状吗?老师,我们可是同伙啊!

  老师,其实我们是爱您的,像我这种爱捣蛋的学生,第一次这样无声无息的接受了您无意的挑战。老师,我相信,您肯定会让我在您的课上捣蛋,因为我知道,只要我有张满分的卷子和一个充满知识的头脑,您就满意了。

 

    初一:寻沫a雨悠扬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