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守护甜心_400字

守护甜心_4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晴晴狡黠一笑,“难道璃茉姐姐不是我的姐姐吗?既然是,你也应该是小兔的姐姐呀!”晴晴说着她的歪理。

  亚梦和璃茉无奈的摇了摇头。

  “‘舞’林比赛我是必须参加了,璃茉,你给我奏乐吧?”亚梦问问璃茉的意见。

  璃茉皱了一下眉头,“我从来没有唱过歌哦,如果你不嫌弃的话……当然可以!”璃茉的柳眉舒展开,欣然答应。

  这是,雅子走了过来,故作亲昵的说,“亚梦,我可以和你一起跳舞吗?”

  璃茉疑惑的看了看雅子,雅子平时不喜欢跟亚梦和自己在一起,甚至可以说是讨厌!

  晴晴有些讨厌的看向雅子,“这个姐姐不好,晴晴不想跟她玩。”

  “晴晴乖哦,雅子,你来找我们干什么?”璃茉警惕的看着雅子。

  “我希望亚梦可以当我的舞伴,好吗?亚梦。”雅子诚恳的邀请到。

  亚梦思索了半响,“好、好吧!”

 

    五年级:夏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