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想象作文 > 羽毛球的哭诉_600字

羽毛球的哭诉_6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是一个洁白的羽毛球。我从工厂产出来的时候就一直盼望我有一个永远不会抛弃我的主人,这个愿望可是让我等了好久的呢!

  直到有一天,装运我的卡车终于停了。那时的我们心都掉到嗓子眼里去了,因为这个转折点能改变我们的一生。

  没想到,我不是直接到我的主人那,而是被放到了商场。来到商场的货架上,我看到了很多很多货物。我看到了一个毫不起眼的篮球。篮说:“你就好了,有很多人需要你,而且你的价钱也不贵,一定会有很多人来买你的。”后来,篮球告诉我,如果自己价钱贵,而且不实用,自己很有可能在商场里待很久很久,或一会儿就被其他东西取代,而自己就只能呆在垃圾堆里了。所以,我挺直腰板,尽量能让我容光焕发。

  终于,我期待的那一天终于来了!有人从货架上取下了我,以后,她就是我的主人了。

  后来,我从羽毛球拍那里打听到了,她是一个很热爱运动的女孩,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刘凌雪。

  我终于能陪刘凌雪去打球了,只见她先把我的羽毛梳理干净。然后,用羽毛球拍把我使劲一打,我就飞到了羽毛球场的另一边。她打球的动作也是这么优美、动人。

  在刘凌雪打得正高兴的时候,我却被一个小孩抢在手里,然后朝我使劲一踩。噼啪!我的肢体破碎了,我的痛比天还高,比地还深,比遥远的宇宙还远,比近在眼前的东西还近……

  不知过了多久,我像灌了铅一样重的双眼终于睁开了。我看见的是和蔼可亲的刘凌雪,原来,她竟然把我修好了,令我感激不已。

  之后,我们又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了。

 

    五年级:snow2004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