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书信 > 致儿子的一封信_1000字

致儿子的一封信_10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儿子当你一出生来到这个世界时,你知道当时我和你母亲还有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以及所有的亲人是多么的开心。

  看着虎头虎脑胖胖的你,憨然可爱;别人家的孩子都在大声啼哭:而你却在旁若无人的酣睡。当时你大姑妈还以为你有什么毛病呢!当时我还瞪了你姑妈一眼。说她不会说话!看着你呀呀学语,慢慢的学会走路。第一声的妈妈爸爸,当时我和你母亲是多么的高兴啊!

  上幼儿园时。有一回放假你嚷着坐倒骑驴去奶奶家,结果登车的师傅一时大意;把我甩了出去把你压在了车下。当我从车下把你抱起时;你满脸是血,惊魂未定的我以为你会伤的很重。拦了一辆车把你送到医院,结果一检查只是擦破了一点皮了!

  还有一次你做了一次小手术,等到拆线的时候,医生都很惊讶。不知道什么时候你自己把线拆掉了?小时候的你顽皮可爱,有一回你玩的大汗淋漓。晚上发起了高烧,我和你母亲急得把你送进医院。打完针你就嚷着回家说什么都不在医院住!上小学的时候,你补课在老师家住。我偷偷的躲在学校旁看着你和别的同学一起跟着老师回家的样子,心里有说不出的滋味;可怜天下父母心吧!父母一天天的盼着你长大,而今你长大了;父母不奢求你什么,只希望你能好好的读书。将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人生!父母就知足了。父亲就是因为当时家里穷孩子多,中学毕业后就工作了。到现在步入中年,如果当时我有更多的学识也不会成为现在一无是处,四处漂泊的打工族了!现在后悔也晚了,儿子你们这个年代多好啊!衣食无忧,饭来张口衣来伸手。还有零用钱,我们那个年代想都不敢想。每当交学费的时候都得看妈妈的脸色,哄妈妈开心,生怕让退学!儿子你们这个年代不同了,社会在发展;什么都要用知识来衡量左右。所以你就要努力的学习,为了自己;也为了圆父亲一个大学梦吧!

  儿子今天你帮我收拾桌子,我知道我的儿子长大了懂事了。父亲很是欣慰!父母在慢慢变老,不能照顾你一辈子,人生的路还得靠你自己去深琢去感悟。不要怪父母的唠叨,儿子记住天下没有狠心的父母。哪有几个父母不盼着孩子好的!儿行千里牵挂的是父母,父爱如山母爱如肩。也许等你到了我这个年纪,就能体会父母们的良苦用心。才会懂得什么是真真的父子情,才会感受到浓浓的母子爱。儿子人生短瞬,你们这个年龄多好!不要因一时的贪玩和迷茫而忽略了美好时光,人生有几个年少?好好珍惜吧!也许理想会因你的努力而变成现实。加油儿子;我和你母亲相信你。父母虽不能给你什么,但会伴你在学习的海洋中一路前行走向人生理想的彼岸!最后;祝我的儿子新的一年里平安,幸福,快乐。

 

    黑龙江佳木斯桦南县桦南县第四中学初一七班初一:张艺凡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