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从未存在的真相_1000字

从未存在的真相_10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嬴凌听见有人叫他的名字,他也渴望有人叫这个有声音的名字,即使可能没有人知道,即使只是谐音。但他只是张开了一条缝隙,眼珠子融进黑暗,灰白色的眼珠斜转向一边光亮的出口。

  他在期待,即使在多年以后未有人来光顾的昏暗处。

  他的灰白色眼珠一直斜斜地望着,尽管光亮突兀地让他有些难受,然后,沉稳坚定的皮鞋声音就像回荡在他的耳边,灰白色的心湖依旧毫无波动,死寂如深海。直到模糊真实的黑幕盖上了一处光亮,阳光被隐在身后。

  有一滩水渍,在浑黑的身影下慢慢集聚,深幽沉默。

  嬴凌又转了转眼眸,灰白色的眼珠又看了看未散的黑影,眼皮磕上,暗无天日。

  当嬴凌一个月之后准时醒来时,又看见那个黑幕。嬴凌他觉得就像把一只从未见过阳光的大老鼠葛然拖放在阳光底子下不得动弹,不知道说的是谁。

  嬴凌又沉睡了,这是他一辈子的痛,他无法去觅食和寻找组织。

  嬴凌只不过是普通的孩子而已。他依旧记得,那个有着一头乌黑发亮头发的女人,因为渴望而伸出罪恶的黑暗之手,对准自己的头骨发狠地撕咬。注入毒素,丧心病狂又隐入黑色地界。

  嬴凌醒来的时候告诉自己,自己一定是做了一个了不得的梦,直到村民用着钩子勾起自己的后颈肉。穿着白色神圣教服的神父捧着书对高台上的他怜悯地笑“罪恶啊,你已经背弃阳光,投进昏暗的巷角,同类无法了解人类的呼吸,天神啊,请带回这个可怜的孩子,雕刻一个全新的生命,这不洁的身躯……”

  嬴凌在那一刻就恨透了人类,隔在不知名的年后,嬴凌留下的只有沉痛之前那段几乎被岁月磨砺消尽的记忆。

  百年又或千年之后的嬴凌,了无信仰。

  嬴凌只是一名不属于科技的独特艺术,僵尸。

  他可以感觉到不管多少年时间都不会凝固的液体混在头皮中,额头上

  有着青紫色腐味的尸斑,一片一片云聚在皮肤上,他的后颈碰到墙体,只会让他更加冰冷僵硬。时年的伤口像黑暗潮水一向冻得让人窒息。粘液连成一根细丝,连接在墙面和皮肤之间,无数白虫在他的表皮蠕动,他却迟迟没有失去,就是啊,他的皮肤早就僵硬了,不再有人类的温度。他更像一团花花绿绿尸斑拉扯着横纵的烂肉。

  正在嬴凌自己疑问自己的身体今天这么干净以后。

  他就通过光亮看到了宅子里漫天不断汹涌的火光,嬴凌牵扯起唇角,本来就不堪的面容碎裂成一片一片勉强合在一起,像花皮一样细细小小地落下。他灰白色的眼珠望了望角落里的碎骨,像是不甘后的心满意足。

  他任由火花冲进房间,照亮了他的面容。他想自己就是那只背弃阳光的大老鼠。但他一定会带着一躯干净的身体去见那个伟大的上帝。

  嬴凌其实觉得回望自己的所有时间,在清冷的梦里,不一定没有他想要的艳丽与平淡。

 

    初一:裔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