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抒情散文 > 母爱里的青春_700字

母爱里的青春_7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母爱里的青春

  岁月的河,不知流淌了多久。波浪里,闪烁的晶莹,在没有一丝踌躇下,瞬即,被后头汹涌的浪所覆盖。我不禁感慨道:“青春果真如此短暂么?”

  依着阳台,沉思着。手里摩挲着发黄的落叶,头上的滴水,如此凄冷,打断了我的思绪。我在不断反问自己:“我到底是该继续,还是该惊慌地躲避?”

  恍惚之时,一席芬芳触动了我的心,它像一缕明媚的阳光,拨开我心灵的乌团,牵起了我的手。轻轻的漫步,在孤僻的墙角,溅起一阵灰尘。

  这朵蔷薇是如何生长的?

  徘徊里,一个声音回答:“青春的希望,使它开得如此热烈!”

  我愣了一下,风把窗吹得吱吱呀呀,我只有呆呆地看着它,骨子里头一种叫感动的东西在燃烧。

  猛地,我转过头,不敢再正视它,与它相比,我简直微不足道。

  抬起头,依然是那张熟悉的面孔,“原来你在这儿!”还是这温柔话语,深深地打动我的心。“天开始冷了,披件大衣吧。”厚重的衣服在我的身上为我带来温暖,身边的一切,似乎都静了。我拉起她的手,粗糙得像龟裂的河床,乱乱的头发里,青丝染上了白霜。

  “别沮丧,花苞总有开花的时候。”她摸着我的头,我依偎在她的怀里,眼里噙满了泪,“孩子,你要明白,人的青春是短暂的,有苦有乐,你一定要去感受它,珍惜它。这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坚强些。”我抽噎着,咽下一口唾沫,哽咽地说:“嗯!我一定要坚强。”

  如今,在拥挤的人潮中,蓦然回首,才突然发现:万物其实都依偎在母亲的怀里。如果把正在青春里成长的我比作一朵花,青春的希望比作甘甜的露水。那么,我的母亲无疑是给予我温暖的,在东方升起的蓬勃的朝阳。

 

    福建漳州南靖县实验中学七年级张逸宏初一:张逸宏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