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看图作文 > 鱼儿也用保护伞_450字

鱼儿也用保护伞_4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一片浩瀚无边的大海里,住着一群活泼的鱼儿,他们每天快快乐乐,可是发生了一件意外的事情,打破了鱼儿们以往的美好。

  一天,一群小鱼在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海星阿姨和海龟爷爷也在旁边观看,有时捧腹大笑。正当玩的起劲时,一个叫晶晶的小鱼大叫起来:“哎呀,谁这么缺德,哎呦呦,痛死了!”原来,晶晶被一本书给砸到了。海里的村民们也纷纷说。“是啊,不知哪个不明人物,扔下一个碎碗,把我妹妹划伤了,被我知道那个人,得狠狠揍他一顿!”“前几天……”

  就这样,村民们每天忧心重重,不敢出门。螃蟹村长不忍心看到自己的村民这样,灵机一动:把海草做成一把把伞,分送给村民们。村民们可以出来活动了。可是海底里的海草都用来做伞了,垃圾越来越多,海草越来越少,空气越来越差。虽然鱼儿不怕那些东西砸,但是空气会使鱼儿们死亡。

  螃蟹村长和村民们大声呼吁:“人类啊,不要只顾自己方便,毁了鱼儿们的家。还鱼儿们原来幸福的家。保护海底环境!”

 

    五年级:彭艺萱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