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写人作文 > 爸爸,谢谢你_600字

爸爸,谢谢你_6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爸爸,谢谢你

  在成长的道路上,总能见到爸爸的身影。感谢他不仅教给了我许许多多的知识,还教会了我很多为人处世的道理;让我拥有更多的优点,去掉更多的缺点。

  我的爸爸是一名工程师,他长期的设计工程图纸,培养了他做事严谨、不拖拖拉拉的态度。可我在四年级的时候,却养成了这种坏习惯,但经过爸爸两个月的“训练”,我把这个缺点改正过来了。爸爸教给我的好习惯将会终身陪伴我,让我受益终生。

  在四年级的一个下午,我放学回到家。我一回到家,那届对我说:“回来啦,赶紧写作业去。”我心中暗暗叹了口气,回到房间,拿出老师今天发的试卷,快速的写起来。

  十五分钟时候,我终于写完了。我伸了伸懒腰,走到客厅,开始看我喜爱的电视节目。你才厨房中走出来,看见我在一本正经的看电视时,问我:“作业写完了吗?”“写完了,在房间里呢。”我底气十足的回答。之间你一溜烟就走进了我的房间,去检查我的作业。

  又过了十五分钟,你拎着我的作业走到我的面前,满脸怒气的对我说:“你看看你的作业,做完了也不检查,会做的也错了好几题。先回去把错误的再做一遍,然后检查好了那给我看一遍,你才能做自己的事。”我无耐的叹了口气,但又不敢违抗,只能按你说的做。

  又过了十五分钟,我把完成的作业拿给你看。你在看过我全对的作业后,露出了欣慰的笑容。在之后的两个月中,你每天都督促我这样做,让我渐渐地改正了做事严谨的态度。

  直到现在,我的做事态度也像你一样,你交给我的一切将会陪伴和影响我生。我由衷的想对你说:“爸爸,谢谢你。”

 

    初一:征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