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写景作文 > 秋天来了_550字

秋天来了_5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秋天来啦!银杏树变黄了,枫树变红了,柏树变得更加苍翠了。

  秋天来啦!果园里,有红彤彤的苹果、黄澄澄的梨,还有那圆圆的枣儿、红红的柿子。它们都摇晃着脑袋,着急地展示自己成熟的一面呢!在田间,有笑弯了腰的稻子、火红火红的高粱、金灿灿的玉米……它们都等着农民伯伯来收割呢!

  秋天来啦!深远的高空中,成群结队的大雁正急急忙忙赶着飞向南方,有时排成“一”字形,有时排成“人”字形,那场面可壮观啦!小燕子们也毫不示弱,它们虽然没有大雁一样的翅膀,照样满怀信心地赶往南方去过冬……

  秋天来啦!秋雨带给人们清爽,秋风带给人们苍凉。秋霜过后,漫山遍野,只有菊花欣然怒放,有红色的、白色的、紫色的、金色的……五彩缤纷,格外繁茂。秋菊傲霜,向我们传递了一种勇敢面对困境的正能量。

  秋天来啦!桂树开满像繁星一样的小花,老远就闻到它们的香味儿。摘一粒放在手心儿,满手都是香的;摘几粒泡杯茶,满杯水都是香的;剪几枝插在花瓶里,满屋都是香的……。难怪人们常说:桂子开花,十里飘香!

  秋天来啦!你看,你看!小松鼠正在找松果,储备粮食准备过冬啦!你看,你看!我家小乌龟也缩起了脑袋,懒洋洋的,恐怕也在准备冬眠呢。

  秋天来啦!它带给人们的是丰收的歌,带给小朋友的是金色的回忆。

 

    五年级:时光少年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