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板报之中的团结_900字

板报之中的团结_9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望着教室墙上新添的板报一等奖的奖状,我心里满是自豪,为奖状,更为我们的团结。

  三天前,我班参加了全校的板报评比,同学们更是积极为此出谋献策。“要我说,办板报就是比谁的漂亮。”“竹竿”推推眼镜慢悠悠地道。“才不对,”胖妞把“竹竿”往边上一推,咬了一大口苹果,“比的不是漂亮,是内容,就是看哪班主题新颖!”“可是没有吸引人的外表,谁会看你的内容呢?”“竹竿”相当不服气。胖妞也是怒目圆睁:“内容才是最重要的!”“外表!”“内容!”“别争了,”这时小博士走过来打断了大家的争论,“依我看,两样须得兼备才好!这样吧,让萧丁负责主题,‘竹竿’和胖妞负责构图,环环来当美工,琳琳就负责找资料吧。”

  分工完毕,同学们马上各忙各的去了,我是负责主题的,可此时却也没了灵感。写交通安全的吧,不行不行,这也太俗了;要不就是礼貌用语的,也不行,上期办的也是这个啊;不然写雷锋叔叔事迹的吧,可是听说三班办的就是这个……我一时也没了主意。这时候,“机灵鬼”跳过来拍拍我的就肩膀:“萧丁,在为主题的事发愁啊?”“嗯。”“我有一个好主题……”“机灵鬼故作神秘的说道。我的眼立马放出了光:“什么好主题?”“团结呀!”机灵鬼嘿嘿一笑。“对啊,团结啊!”我兴奋地大叫,立刻冲到小博士面前,“我想好主题了——团结!”

  经过大家一致同意,我的主题被采纳了。此后,每到课间同学们都忙碌起来,连往日的调皮大王——跳跳,竟也是全神贯注地剪着贴在版报四周的彩条。黑板那里挤满了人,有人正仔细的擦着黑板,有人正和小博士讨论着版报的不足,有人为站在桌上给板报画图的环环扶桌子。环环是班里最爱干净的女孩子,此时竟专心致志地在黑板上勾勒着,全然不顾身上粘上的粉笔末,只是认真地在黑板上涂画着,她一画就是半天,一口水也顾不上喝,心里只惦记着板报。琳琳也是这样,为了找出最新颖、最吸引人的内容,她一直坐在桌前不停的抄抄写写,一刻也不曾停歇,甚至还特地向老师申请了要晚一点回家,好再为办板报出一份力……

  经过大家的不懈努力,我班取得了第一名的好成绩……望着墙上的奖状,我突然明白了,这就是团结,这就是团结的力量!后墙的黑板中央有着两个醒目的大字——团结。

 

    五年级:萧丁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