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送你一轮明月_650字

送你一轮明月_6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小时候,我总喜欢和他手牵手在大院里嬉戏,那是一个皓月当空的夜晚。她总爱问我:“阿汪,你说天上是不是真的住有嫦娥呀?”我望着她水灵灵的大眼睛说:“可能吧!”在这样一个又一个静谧的夜晚,伴着夏虫的鸣声和无知的问题,我们度过了快乐的童年。

  小学6年级时,我和你一起到屋顶纳凉,同样也是一个月明星稀的夜晚,你望着明月对我说:“阿汪,月亮真好,它见证了我们所有的快乐和美好,我真的好喜欢它。柔柔的月光,如水的月色,‘它’就象征着快乐,我真害怕有一天见不到它了呢。看着月亮,如同伴着快乐。”在淡淡的月光下,我分明看见她的脸忽而沉了下去,我们俩就这样一言不发地坐了好久。

  小学毕业了,我们还是分了手,你随着父母到外地读书。夜朦胧,鸟朦胧,星星正点头;山朦胧,水朦胧,河水正欢流。地点还是老地点,但一切都已物是人非。不知远方的你是否和我一样,看着皎皎明月,我想起了你的笑脸,不知你会何时归?

  你回来了,你终于回来了,我亲爱的朋友。

  你跟我说了很多话,你说你走后就再也见不到月亮了,心也感受不到那份欢乐,每一天都过得那样的不快乐。原来你失明了。你说你害怕黑暗,害怕在漆黑的世界里看不到一丝光亮。我很担心你,为你难过但我却无能为力。我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看着月亮,如同伴着快乐”。难怪你只喜欢和我一人待在月下,一直一直。力。我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看着月亮,如同伴着快乐”。难怪你只喜欢和我一人待在月下,一直一直。

  面对失声痛哭的你,我只说了一句:“放心,你的世界一定还有明月的,因为有我在,我会送你一轮明月的”。

 

    初二:龙泽川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