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叙事作文 > 吸血鬼学院_550字

吸血鬼学院_5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书接上文。

  突然,凤对着蓝心和凌夕说:“等一下。”话没说完,凌夕和蓝心转过身,手里拿着一把枪。这把枪名叫樱花之枪,对人类无害,对吸血鬼而言就不一样了。只要对吸血鬼打一下,立刻就魂飞魄散。

  下一秒,凤就僵直的说不出话来。夜皱了皱眉毛,没说什么。凤立即表示自己木有恶意,至于么?有必要拿出枪来吗?

  凌夕打破了寂静的局面,冷冷地说:“有事吗?”“我只不过想提醒你们,你们的东西掉了而已(以下省略)”凤一得到发言权,就不满的说出原因。

  凌夕看了他一眼说:“哦。”然后对身边的蓝心说:“去捡一下你掉的东西。”“嗯。”蓝心放下枪,看了一眼地面。果然,地面上有一个红红的类似于荷包的东西。

  蓝心走了过去,蹲下来,捡起了掉在地面的荷包。心里不禁疑惑:我什么时候有了一个荷包?这荷包不是我的,会是谁的呢?蓝心一边想着事,一边疑惑的打开荷包。

  蓝心的慢动作让凌夕疑惑的向蓝心的方向望去,只一眼凌夕就认出了蓝心手上的荷包是自己的。凌夕脸色大变,看到蓝心正要打开荷包。以飞快的速度向蓝心跑去,夜玩味的看着凌夕脸上的表情,其他人看着这突如其来的情况。蓝心感觉到身后有人,转过身看到凌夕向她冲过来,愣了一下。凌夕一手抓过蓝心手中的荷包。

 

    初二:小妖蓝梦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