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叙事作文 > 一位老奶奶_400字

一位老奶奶_4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上学的路上,一位慈祥的老奶奶向我问好,并且送了一句话给我: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日后,我都会想起这一句话: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

  有一次,我数学考了100分,非常开心,但我又想起了老奶奶说的话,我便保持仿佛不知道成绩的心态。几天过去后,又一次测验来了,我通过细心地检查,结果又考了100分,这是我骄傲起来。

  紧接着,迎来了期末考试,那是我最骄傲、自以为是的一天。原以为会取得优异成绩,但这恰恰相反。试卷发了下来,我认真地看了一便试题,本来不应该错的,居然会被老师打了一个鲜红的×,我不紧流下了后悔的眼泪,心里如同被刀割似的,自身仿佛掉进了海水里,被海水吞了。

  可这次后悔还不算很晚,这个学期过去了,下个学期要细心一点,认真一点,虚心一点。

  这位老奶奶仿佛是一位智者,引导我正确的前进方向。

  “虚心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这句话成为了我最忠诚的朋友,同时,要是没有了老奶奶,我又怎么会认识到这么好的朋友呢?我很感谢你:一个陌生人——老奶奶。

 

    五年级:黄可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