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日记 > 时光何时飞走了_700字

时光何时飞走了_7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当身边越来越多的人渴望能有一滴叫做“忘情水”的液体来使自己忘掉一切时,我无比羡慕他们的记得,即使这些回忆并不美好,但对于一个快要丧失记忆的人来说,这是很幸福的。他们应该知足的,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资格谈过去,对于某些人来说回忆只是精致橱窗里的奢侈品,就连他们口中的那些情伤啊痛苦啊难忘啊在我们看来也是一种遥不可及的贵族病。我们根本没有办法去铭记这些,生活硬生生地在岔路口那里让我们与回忆分离,忘掉最初的自己。

  当许多年后大家聚在一起谈论过去某个曾轰动校园的美丽女子时,当大家说起当年的“光辉事迹”时,我们能做的只有微笑倾听,把那段遗忘了的回忆收回来,拼命记下。

  随着记忆越来越迅速地流失,我每天都闲在回忆中,渴望能抓住某个小尾巴。看着那些曾对我来说很重要的人渐渐地随时间淡去随流年远去,我努力回忆,却再也想不起他们的容颜,那些我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忘记的刻骨事,现在只能零星地想起一小个片段。想到现在身边这些与我要好的人终有一天会被时间从我那虚弱的记忆中带走时,我就难过得要命。我痛恨这样的自己,对于所发生的事眼睁睁地看着却又无能为力的自己。

  我能感觉得到,心中越来越空,我不断琢磨,最终也只能看到一个个模糊的背影。一个个爱我的我爱的人就这么远去在我记忆之外的时空里。逐渐,我爱上黑夜,喜欢一个人抱膝坐在窗台上仰望星空,只有在一个人时,我才有一些归属感与安全感,只有在这时,我才能催眠自己不去回忆,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我谁也不认识,谁也不认识我,所以也就不会有忘记。最害怕黎明快要来临时的明暗交际时分,看着天一点一点地亮,似乎在提醒我岁月在流逝,记忆也随之而去。

  如果有一天,我的记忆清空了,请你耐心地告诉我,我曾有过的,美好的时光。

 

    初三:浅小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