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话题作文 > 那微笑,给了我信心_600字

那微笑,给了我信心_6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在生活中,有许许多多的微笑,花儿的微笑给予你的力量:露珠的微笑给予你的坚强:落叶的微笑给予你追求。

  如果早上起床时,你看见火红的太阳马上在你眼帘中出现的时候,你在想什么?我会想;这又是新的一天,让我有了信心,在这新的一天里,我会努力做好每一件事情,他微笑,你会在想什么?我会在想;你是不是认为我说的很对,想给予我活力,让我奋发图强,快快乐乐生活在这美妙的世界里,无论前方有多少磨难在等着我,我都会坚强乐观地去面对,把困难分解成小困难一个个去解决,我坚信我会做到最好!希望有你的伴随度过我幸福的时光!

  如果午后所有的事物都纹丝不动时,你会在想什么?我会在想:他们是不是看见了精彩的一瞬间或一段时光,突然之间,都向我微笑着,所有的事物都在盯着我,急切地想让我说出所经历的故事,那美好的瞬间,我说出了我的心声,突然有一瞬间,他们又都高兴起来,每个人都手舞足蹈,仿佛正在祝福我,夸赞我!在阳光的照射下,天逐渐的暗了下来,他们将进入梦乡,回想起我给他们讲起的故事与心声。

  如果夜晚你坐在庭院里时,看见天空上无数闪烁的星星,还有一轮皎洁的明月悬挂在天空中,你又会在想什么?我又会在想:经历了许多,他们的微笑是那么的甜美,那么幸福,那么腼腆。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微笑,我才有足够的信心,谢谢你们对我的期望,再见了,朋友们,再见了我的微笑。

  微笑,是你在困难时,给予你的鼓励与坚强;微笑,是你在伤心时,给予你的快乐与欢笑;微笑,是你在幸福时,给予你的祝福与安康。

 

    初二:mhnjqyg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