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科幻说·外星人篇_650字

科幻说·外星人篇_6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外星人,从表面来看,就是除了人类以外的人种,可是它真的存在么?至今仍然是个谜。

  1947年7月8日,美国新墨西哥州罗斯维尔的《每日新闻报》刊出一条耸人听闻的消息:“空军在罗斯维尔发现坠落的飞碟。”这条新闻马上被《纽约时报》引起轩然大波。人们从四面八方奔向美国南部的新墨西哥州。在距罗斯威尔20公里外的一片牧场上,蜂拥而至的人流受到一排排铁棚栏和一队队荷枪实弹的士兵们的阻拦……与罗斯维尔外星飞碟坠毁事件相应的。另外,八日在距满布金属碎片的布莱索农场西边五公里的荒地上,住在梭克罗(Socorro)的一位土木工程师葛拉第(GradyL。)发现一架金属碟形物的残骸,直径约九米;碟形物裂开,有好几个尸体分散在碟形物里面及外面地上。这些尸体体型非常瘦小,身长仅100到130公分,体重只有18公斤,无毛发、大头、大眼、小嘴巴,穿整件的紧身灰色制服。当日军队马上进驻发现残骸的两地,封锁现场。

  经过多次事例表明,世界上存在着“外星人”,现在下结论未免为时过早,但不能排除这种可能性。

  多数人认为这是荒谬的,可是越是荒谬,就会给人类留下无限的想象空间。

  外星人会是友善的么?还是是地球能源的掠夺者?

  外星人同样是一个人种,值得我们尊敬,而不能以异样的目光去看待,最终只能是“星球大战”。

  二战结束后,以法西斯的失败告终,但有人认为,希特勒带着残余部队来到了南极,在南极冰层下有一个秘密基地,专门研究飞碟,这种说法依然存在,可显然是猜测,这仍然是一个谜。

  宇宙空间无限大,留给我们的是无限遐想空间。更多的未解之谜在等待着我们,你,做好准备了么?

 

    初二:逍遥先森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