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逆国妖孽天使_400字

逆国妖孽天使_4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NO。1最佳迟到奖1

  “天啊!!!6:43啦!!!!要迟到啦!!!!”一阵杀猪般的尖叫声伴随着闹钟第N次的铃铃声从门缝里挤了出来,响彻云霄。

  但周围的人早已经习惯了,睡觉的继续睡觉,已经起来干活的人呢,则望着传出声音的小公寓叹一口气,无奈地笑着。

  “唔……唔……”发出这个怪音的肇事者,正是那个从楼上横冲直撞下来的女孩,那个嘴里还叼着一块面包的女孩。

  一头齐腰的青丝,微微凌乱。斜刘海乖乖地披在光洁的额前。挺拔的粉鼻,小巧的嘴巴,细长的柳眉,白皙的肌肤,黄金比例的身材,172的模特身高,最引人注目的是她的眼睛:漂亮的凤眼,眼珠却是蓝色的,蓝到快黑的颜色。所有的美好都聚集在她身上,所以,从小就有一大堆女孩嫉妒、羡慕她,一大堆男孩跟随她。

  “要是有魔法就好了!以后就不会迟到了!”公交车站旁,还在嚼面包的蓝如墨第N次这么想了。

  

    初一:墨羽幽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