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小说 > 乐观,坚持--生活之道_800字

乐观,坚持--生活之道_8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乐观,坚持--生活之道

  在世界上最隐蔽的一片森林里,生活着一群小动物,他们像大海里的鱼儿一样自由自在地生活着。

  在这快乐的小天地里,有一只蛤蟆,名叫蓝翎。虽然名字美丽,但样子却是整个森林中最丑陋的。因为这个丑陋的外貌,蓝翎从小没有朋友,只有嘲笑声伴随着他长大。因为这,他非常自卑。这不,一个星期他都没出门了。

  “我是全世界最丑的动物。”他又这么想了,走以前还特意瞄了一眼镜子,最后鼓足勇气出了门。他没有任何食物了。

  蓝翎走在最偏僻的小路上,躲躲闪闪,生怕被别的动物发现。

  突然,蓝翎看见乌龟奇奇在他前面走。他想等奇奇走远,但奇奇走得实在太慢了,只好硬着头皮上前打个招呼。

  “嗨,奇奇,你、你去哪啊?”

  “噢,蓝翎啊,好久不见。我?我要去赴宴呢!”

  “赴宴?照你这样的速度,天黑也到达不了啊,趁早放弃吧!”蓝翎垂头丧气地说。

  奇奇思考了一下,慢慢地调转头回去,对他说“谢谢你的提醒,再见!”

  走着走着,蓝翎又遇见蜗牛快快,没法,又硬着头皮上前打了个招呼。

  “嘿,快快,这么急,赶着去哪呀?”

  “蓝翎,好久不见!我要去喝兰子的喜酒呢!”

  “那不是快开始了吗?照你这速度,估计过去也只有替别人收拾盘子的份儿,还是别去了吧。”

  “可是……也对哦……”

  快快想了想,也像奇奇那样回去了。

  蓝翎告别了快快,继续寻找着池塘,可是很久都没出来的他,早已记不清池塘在哪了。累得气喘吁吁的他,只好靠在一颗大树下休息。忽然,一阵阵微弱的喘气声传来,蓝翎扭头一看,原来是一个还未出茧的小家伙。

  “算了吧,出不来就别折腾了,待在里面多舒服啊!”

  “那怎么行”

  接着,小蝴蝶又是一阵挣扎。

  蓝翎叹了口气,想到自己不可能再找到粮食了,撇下小蝴蝶回去了。

  又是过了几天,蓝翎已经被饥饿折磨得痛苦不堪,终于离开了世界。

  而那只小蝴蝶,她拍着黑紫相间的美丽翅膀,快活地飞着。蝴蝶感慨道:如果不是因为自己的坚持、乐观,恐怕再也无法体会到这美好的一切了吧。

 

    初一:墨羽幽悠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