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日记 > 别忘记我——车站对面一起长大的孩子_750字

别忘记我——车站对面一起长大的孩子_7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7月6日,我们等一中的录取通知从早到晚。

  9:00,我我们没接到电话,你说,谁先接到了,一定要先告诉对方。

  我们苦了六年,无非就是想踏进那里的大门。我们家住一起,是“步步高两大金刚”,我是大队长,你是中队长,我常常叫你陪我去检查黑板报,去参加实践活动。我们一起去发宣传单,去卖丁香花,去拾瓶子。一起长大的孩子,如今要分别了。

  到了晚上,我收到了通知,我问你,你说,你没考取。我怔住了。

  7月7日,我们来到学校,听着老师一个一个数着考取人的名字,我看了你,你眼睛早已湿润,鼻子很红,头低的不能再低。你伤心,我知道。班主任说:“没事,你们去高中部再会吧!”

  你去了四中,我来了一中。

  从此,我们分道扬镳,你还是在那个车站,我,在对面。

  我看见你,和你初中的“闺蜜”,我约你,你说“我要和初中同学去玩”,我无言。

  那天,我遇见你了,我叫你,你又和你的那个闺蜜,肩搭着肩,只是回了一个头而已。好几回等车时,看见你在车站那边,却连个招呼也不打。四路车难等,每次,都是我目送你上车,离开。而后,不禁一味心酸。

  每年,可以说从小到大,都有你陪我过生日,今年,没有。我请你,你说,和初中同学去玩了。

  你过得很开心,就好,你好就好,但是,请你别忘记我,一起长大的那个孩子。

  起码,站在两个车站的我们寒暄一下,哪怕,招招手而已。

 

    初一:李亚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