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友情的破碎_600字

友情的破碎_6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漫漫人生旅途中,看满了无数的花开。在生命的花坛里,长满了生命之花。

  我无论在何时何地,都有满满一肚子话可以说,但是,自从那次,我改变了这种话多的毛病。

  我永远也不会忘了那次,亲眼看着朋友哭泣,却是因为我,而造成的悲剧,小禹是我的好朋友,我、小禹,婷婷,我们三个整天黏在一起,形影不离。我那,就追求那种霸气一点的衣服,虽然我是女生,但是妈妈小时候就那样打扮我,再改会引起争议。小禹那,当然是追求清新森女风啦。而婷婷则是我和小禹无法达到的顶级巅峰的可爱淑女装。我们三个人可谓是世界上最好的朋友。

  但有一天,我们三个一起去买豆浆,回来后,补习班的人正好都在屋子里,我们三个就聚在哪里闲聊,聊着聊着,话题就从学习转到了个人情况,我说着说着,不小心就说到了:“小禹,听你妈妈说,你前几被一个班里的女同学打了一巴掌,据说是因为你不小心绊倒了她,你可不能个这样忍气吞声了。”语毕,忘了补习班的人都在,我下意识的用手捂住嘴,知道自己说的不是地方。大家的目光齐刷刷的射向小禹,而小禹也就含着泪默默忍受着善良又刺目的同情。

  小禹捂着脸,哭着跑出教室,婷婷用鄙视的目光瞪了我一眼后便跑出教室,追小雨了,我颓废的坐在椅子上,这份友情还。可以挽回了吗?果然,事后我们的关系一天不如,到了初中,我就再也没能再见过小禹,现在,婷婷也见不到了。

  时光如诗如画,如戏如歌,但更像残忍的杀手,抹去我们的回忆,快乐的、悲伤的。但,事实就是这样,我最美好的友情呀,破灭了!

 

    初一:拾起碎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