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叙事作文 > 我选择,因为我热爱_600字

我选择,因为我热爱_6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自己的路是自己走出来的,自己的人生是自己选择的。我选择了吉它,只因为我热爱它。

  我有一个梦,它在我小时就像一颗小种子埋在我心中,现在我长大了,它也长成了一棵大树,深深的在我的脑海里扎根。

  每当我看到电视里的那些吉它潇洒地弹吉它时,我总会问妈妈:“妈妈我也能像他们那样弹吉他吗?”妈妈也总会慈爱地回答我:“会的,如果你真的热爱它,你就可以选择它。”于是我选择了吉它,我不知道我选择的对不对,我只知道我热爱它。四年级时,我第一次拿起了那把沉重的吉它,抚摸它那由粗到细的琴弦,聆听它发出的美妙的声音。可难题来了,我没有一点的基本功,吉它还是第一次摸。老师看着连一首歌都唱不全的我,良久,说了一句:“好好练吧,有可能弹出一整首曲子。”

  快日落了,夕阳的最后一点余光消逝在了天际。我,用力的抬起了腿上那把沉重的吉它,放在了地上,拍了拍那早已麻木了的双腿,揉了揉那双满是泡的双手,走进了卫生间,把那双满是木头香气的手放在水下洗了又洗,

  一天又一天,一周又一周,我的耐性被磨得无影无踪。母亲好像察觉到了什么,走到我的面前,轻声柔和的对我说:“孩子,你可以放弃吉它,但在这之前,你要想一想你为什么选择了它。”我按照母亲的话,顺着我的梦,找到了我的梦的源头。啊!那颗大树又结了一颗小小的种子,种子上赫然刻着两个字:热爱。我终于拨开了重重地云雾,明白了梦想的实质———我选择了它,因为我热爱它,而又因为我热爱它,我可以扫荡道路上的一切阻碍,完成梦想。

  生活可以改变,但是我热爱的心不会改变!

 

    初一:楚楚girl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