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诊断 > 6.1活动_450字

6.1活动_45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六月一日是儿童节,是我们最为开心的节日。

  学校举办了一种有趣的活动——同学、家长互相买卖。可有趣了!有一定的教育意义呵!

  我整齐地摆放好我的卖品:笔芯、童话书、玩偶……

  太阳公公玩皮地射着我,我的眼睛早已成一条缝了。

  很快有了同学走过来,我鼓起勇气地介绍这样,介绍那样,但结果不大好,我几乎费尽了口舌依旧没见同学们掏出钞票来……我有些沮丧了……

  许久,我被阳光姐姐的光射得满头大汗,怎么这么辛苦啊?就当我快要放弃的时候,以为年轻、亭亭玉立的老师走过来,慢慢地蹲下,轻轻地拿起我的一本破旧的童话书,它是我小时候的最爱,一共就有2本,这是一本比较新的童话书。蔚蓝的天空,几朵白云在天上优哉游哉地飘着。老师亲切地问我:“小朋友,这书咋卖地?”我想了想说:“10元吧!“这是大人,不能卖贵了。老师把书翻了几页,并说:”行!我买一本吧!“我心花怒放,顿时我的那片天都蓝了!

  就像童话书的封面的天空一样蔚蓝、明亮!

  这次的6.1儿童节真有意思啊!呵呵!

    六年级:唐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