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作文诊断 > 教师节_1000字

教师节_1000字

2014-01-23 来源:作文网原创

  花开花落,潮起潮落,时光在流逝,感恩的心在飞扬!云朵在焕发炫彩,感谢天空的收容;小草摇曳身姿,感谢大地的给予;花儿倾吐芬芳,感谢雨露的滋润;苍鹰感恩长空,因为长空让它飞翔。而作为学生的我们,要感谢老师辛勤的哺育!

  还记得吗?在我们走进校园时,在落叶风飞日子里,我们这群迷茫的孩子,遇见了您。我清楚的记着您的样子:一双水汪汪的明眸,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一张能说会道的巧嘴,纤细的身姿。是您!是我的老师!用温柔的声音,和蔼可亲的笑容,让我们以快乐的身心,去在书的海洋中尽情地遨游!您在课堂生动的叙述着课文,让我们从不同的角度去诠释着篇课文,让死板的课堂变的乐趣无穷,带给我们无限的想象。

  还记得那一天吧,您拖着病怏怏的身体来上课,那还是冬天,您那充满老茧的手在黑板上写字,手更加颤抖了,您给我们讲解的是一篇深奥的课文,我们好多知识点都浑然不知,您读懂了我们无知的脸,一遍又一遍的给我们讲解,直到我们听懂为止,您苍白无力的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您剧烈的咳嗽,我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老师,我在这里向您道一声:谢谢!

  诗词歌颂,颂不完对您的敬仰;加减乘除,算不出您的贡献。

  如果黑板就是浩淼的大海,那么,老师便是海上的水手。铃声响起那刻,你用粉笔作浆,划动那船只般泊在港口的课本。课桌上,那难题堆放,犹如暗礁一样布列,你手势生动如一只飞翔的鸟,在讲台上挥一条优美弧线——船只过……天空飘不来一片云,犹如你亮堂堂的心,一派高远。

  我们爱老师,因为老师有一颗金子般的心。在我们失败的时候,老师鼓起我们前进的风帆;当我们成功的时候,老师和我们分享成就和喜悦;在我们犯错误的时候,老师耐心细致地点拨我们前进的方向。老师是我们的良师,也是我们最真实的朋友。

  师恩浓浓,师恩难忘。一日为师,终身为父,亲爱的老师,您诺是天空,我便是西边的一抹云霞,焕发炫彩,感谢您的收容;您诺是大地,我愿是路边的小草,摇曳生姿,感谢您的给予;您诺是雨露,我愿是那庭前的花儿,倾吐芬芳,感谢您的哺育。

  老师,如果把您比作蚌,那么学生便是蚌里的砂粒;您用爱去舐它,磨它,浸它,洗它……经年累月,砂粒便成了一颗颗珍珠,光彩熠熠。您像一支蜡烛,虽然细弱,但有一分热,发一分光,照亮了别人,耗尽了自己。这无私的奉献,令人永志不忘。您的爱,太阳一般温暖,春风一般和煦,清泉一般甘甜。您的爱,比父爱更严峻,比母爱更细腻,比友爱更纯洁。您——老师的爱,天下最伟大,最高洁!

  老师,您的白发,您的汗水,为谁流?

    五年级:时光流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