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小说 > 碧水银月总失缘_450字

碧水银月总失缘_45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楔子

  八月十五,银月公主如往年一样从天空上俯视着张灯结彩的美丽人界,双手虔诚地捧着月华簌簌飘洒,于是,月儿变成了晶莹剔透的玉盘。听着人们啧啧的赞叹,银月公主甜甜的笑了。

  忽然,狂风大作。月华迸发出的银色光辉全被吹跑了!银月公主怔愣了好一会儿,抬头望向明月。只见月光慢慢暗淡,变成普通的淡黄色,银月公主急得眼眶通红,猛地站了起来。一不小心被一颗小小的云石绊倒,掉下人界。

  “扑……”银月公主掉进了一汪碧湖。深秋的湖水好凉好凉,银月公主的翅膀又被浸湿,只得直直地沉入湖底。

  水中,一翠衣男子猛地睁开眼睛,望着掉进湖里的银月公主,面色古怪。他想了想,抬起手,轻轻一挥。一团碧水旋转包裹住银月公主,将她安全地托入湖底。

  银月公主颤颤地张开双眸,翠衣男子转身一望,碧水眸里满是惊艳。那是多么美的一双眸子,银得那样纯粹,自然。他的心弦被挑动了。

  一双碧色的眸子?醒来的银月公主看见这清新怡人的绿色,不由得痴了。是他救了自己呢……

  于是,两个恋爱白痴一见钟情,开始了一段有趣的故事……

 

    初二:张荞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