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与水痘兄弟的一场误会_750字

与水痘兄弟的一场误会_75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一提到水痘兄弟,我就想起了和他那一场误会。

  那是个秋高气爽的季节,也是一个容易传染的季节,不知道为什么我的身上被一位伟大的艺术家在画画的时候不小心在我的身上画了一些零丁的小痘痘,让我寝食难安,我来到学校,生怕老师和同学发现了。下课后,我在厕所偷偷摸摸的抹药,但还是被发现了。同学们很惊讶,推推搡搡的将我拉到老师面前,掀开了我的手臂,露出了“可爱”的小痘痘,老师惊恐地说:“啊!你这可是水痘呀!”这一声像惊雷一样打破了教室里的寂静,顿时,我得水痘了传遍了整个教室,正在老师那里批作文的几个女生,唰的一下全躲的远远的,刚才推我的那几个男生早就像脚底抹油似的--开溜。这时,老师很沉静的从包里拿出手机,拨通了我爸爸的电话,而我也很快收拾书包生怕传染到同学。

  老师陪我走下楼,并安慰我说:“不要担心,你落下的课我会帮你补上的……”就连平时胆子最大的都离我远远的。我孤独的站在学校的大门口等待着,好想和同学们一起玩哪!

  正在我左等右盼的时候,爸爸像风一般出现在我的眼前,平时那么坚强的我,此时也泪流满面。是感动?是恐惧?还是委屈?我也说不清了,眼泪就像断了线的珠子,止不住的流。

  爸爸一边安慰我,一边十万火急的将我送到儿童医院。经过精确的填表,漫长的等待,准确的判断,疼痛的验血,最终的诊断。医生告诉我:我得的不是水痘,而是皮炎。我才恍然大悟,如脱重负般的轻松。

  检查完后,我便兴高采烈的回了学校,迫切的想把诊断结果告诉同学,三步并两步的回到班,只听得说:“水痘回来了,水痘回来了!”我大声的反驳道:“我得的是皮炎!不是水痘!”我把诊断书交给了班主任,只听的老师高兴的大声说:“太好了!太好了!原来得的不是水痘,而是皮炎!”这才和同学们解除了误会,水痘和我的误会也解除了。

  日有所思是梦的前兆,追求浪漫是爱的前兆,而我和水痘兄弟就是误会的前兆。

    吉林长春南关区西五小学六年级:雷泽宇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