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叙事作文 > 简单的快乐_600字

简单的快乐_6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快乐,高兴,心情好极了。可几乎天天都有人说:“太糟糕了,太倒霉了,太苦恼了。”使我不禁产生了疑问:“快乐真的有那么难吗?”

  我小时候是一个很悲观的孩子,总觉得事事都是针对我的,令我十分苦恼。一件小事儿,改变了我的观点。

  那是一个春暖花开的时候,我独自一人走在路上,路边橱窗里的芭比娃娃引起了我的注意,我呆呆地看了一会儿,发现我身边跑来一个年纪相仿的女孩儿。那个女孩子和娃娃像极了:俊俏白皙的瓜子脸,长长的头发披在身上略微卷曲,眼睛大大的,睫毛长长的,一条美丽的蓬蓬裙穿在身上。她略有些失望,因为她拿出自己的积蓄,竟还差十元钱。她的眼睛一眨,两滴珍珠似的泪水流过她略有红晕的脸颊。我站在她的身边有些手足无措,关键时刻竟一句话也说不出来。“你没事吧?”我半天才挤出一句。“没事,谢谢你。”她咬了咬红润的嘴唇,抹干了眼泪。我把兜里的十块钱握得更紧了,犹豫不决。

  我下定决心,再拿出钱递过去的一刹那,我的心豁然开朗。她睁大了惊奇的眼睛,呆呆地望着我。她突然兴奋地握住我的手接过钱,激动得语无伦次,转身跑进了那家玩具店买下了芭比娃娃。“谢谢啦。”她兴奋地扑闪着大眼睛说。“不客气。”我说,同时和她看向她怀中的娃娃,相视笑了。她高兴地向我挥手致谢:“再见喽!”

  那天以后,我的世界发生了极大的反转。从一悲观的爱哭鬼变成了一个乐观的开心果。

  快乐,其实很简单。一个动作、一件事、一个东西,甚至是一句话,都会让人觉得开心、快乐。一切取决于心态。保持乐观向上的心态,是快乐的最简单的方法。

    六年级:纯净玛瑙蓝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