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你们是我唯一的流星_500字

你们是我唯一的流星_5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暮然回首,六年已消失于指缝间。流年似水,我们终将分离。

  我们从入学到毕业,从相知到相识,一路上跌跌撞撞,欢笑打闹,所有的欢笑与泪水,都化为了成长时光中最美的风景。

  毕业那天,我们握着毕业证书,不知道应该欢笑还是应该哭泣,就这样散了,转眼间就各奔东西。我们或许还不清楚,什么叫离别;说再见的时候,也不知道,是否能再次重逢。

  新的九月一日在不知不觉中降临了,我望着陌生的同学,顷刻间无助和苍凉渐渐的包围了我,我想逃,逃到有你们存在的那个世界。

  两个星期过去了,我渐渐适应了这个新环境,但是我经常有幻听,总觉得你们就在身边,转身,等待我的只有无尽的失望。新的同学并不全是友好的,当我被排斥时,我想哭,我怀念你们,怀念你们美好的笑容,怀念你们轻声的安慰,怀念你们的一切……

  现在,每当我到教室时,特别想喊一声熟悉的名字,可是总是硬生生地咽回去,因为这个教室早已没有你们的身影。和你们在一起时,我总能感受到无声的慰藉,就像甘甜的清泉滋润嫩绿的新芽一样。

  你们是唯一的流星,当你们有了新朋友时,不要忘记我,你们就是我的全世界。也许你们并不美丽,也许你们并不聪明,但我永远爱你们,就像鸟儿热爱天空一样理所当然。

    六年级:呼吸的痛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