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日记 > 日记_350字

日记_35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2014年1月17日

  刚放完寒假,有点不适应了,整天无聊的蹲在网上,心里空落落的,多么想念上学的时候啊,起码还有事做,作业没有那么多,压力不会那么大。

  昨天下午去学校弹古筝了,路过教室,又看到了召读课时全班沸腾的场景,尽管我们班班风不好,蔡佳鹏和耿宇凡经常跑出教室,但不过,也不可能全世界都是乖孩子。

  又看向小操场,眼前,又浮起了上学时的景象;一群男生在一起打牌子,还有一群男生在打架,一群女生踢毽子,一群女生在跳橡皮经,这些场景我都看了几百遍,总是看而不腻,只是现在这里空无一人,也没有听到小卖部的老板娘在吆喝……

  到了聂老师的教师,我弹起了古筝,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里总是纠结的,我不知道,这10年是怎么晃过去的,也不知道,我只怎么这么快就到6年纪了,我承认我还小,但是,只剩几个月?我就要离开我的母校,心里万分感慨……

    湖北黄冈红安县实验小学六年级:张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