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话题作文 > 癞蛤蟆与白天鹅的故事_700字

癞蛤蟆与白天鹅的故事_7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从前有个小森林,那里有一只长得又丑又难看的癞蛤蟆,它已经到了娶妻的年龄,但从来没听他说过要娶妻,只是见他每天望着高高的天空大喊一句:白白,你什么时候到我身边来!森林里的小动物听了总是捧腹大笑,听说有一次,猴子听见他大喊之后,笑的时候不小心从树上掉了下来,摔成了红屁股,从此猴子一族便都成了红屁股,兔子听了后笑不拢嘴,把嘴巴笑成了三瓣,所以才有了三办嘴,从此,森林里的小动物都不敢笑他了,怕笑霉了自己。

  但终于有一天,当癞蛤蟆又对着天空大喊的时候,他居然分外激动,为什么呢,这时天上正飞着一只雪白的白天鹅,天鹅妹妹听了,觉得非常奇怪,就问癞蛤蟆:你是在叫我吗?癞蛤蟆没反应过来,像是忽然从梦中醒来似的,癞蛤蟆擦擦眼睛,问白天鹅:我这是在做梦吗,白白?白天鹅大吃一惊,哇嚓!什么回事,我不叫什么(白白),我是天鹅,我的名字叫(菲菲),你认错鹅了吧!

  癞蛤蟆一想,对啊,他不叫白白,我每天喊白白是因为我很想看见一只白天鹅,然后把她娶过来做我的妻子,现在真的有一只天鹅来到我身边,我可不要吓坏了他,就这样,癞蛤蟆想方设法要把天鹅菲菲留下来。

  癞蛤蟆和白天鹅加上了深厚的友谊,一天,癞蛤蟆终于忍不住了,就怀着一颗真诚的心向菲菲求婚,癞蛤蟆想向菲菲求婚的事,很快就传遍了整个森林,最后传到了白天鹅菲菲的耳朵里,还没等癞蛤蟆行动,菲菲就已经气得闹翻了天,大骂了癞蛤蟆后说了一句:我一直把你当朋友,没想到你却一直在计划着,一直在骗我留下来,你太坏了,做白日梦吧你!说完就飞上了蓝天,看都不看一眼癞蛤蟆。

  癞蛤蟆悲痛万分,他想娶白天鹅为妻的事从此便成为他的笑柄,因为他长得丑,白天鹅长得却很美,一正一反,被传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这个故事一直流传至今,人们把那些爱慕虚荣的人称为:癞蛤蟆想吃天鹅肉。

    广西梧州珍六年级:07748117478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