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写人作文 > 最后一次回信_700字

最后一次回信_7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小邓:

  你好!

  有句话说得好“高山流水遇知音,世间难求最知己”。伯牙于荒野弄琴,却独有樵夫子期听出其中的高山之声,流水之音。闻弦知雅意,听音明真心。你却从听不出我弹奏的琴音中倾泻而出的情感,而又总是自诩为我的知音,想必之知其有音吧。我喜欢浓重古朴的最低音弦,有返璞归真的感觉,轻弹还会引起身心间的阵阵颤动。而你却说这是乡村野夫的调,应该要喜欢最高音弦,富有现代气息和动感。小邓,这将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回信,因为你太不懂我了。

  一千个读者就有一千个哈姆雷特,每个人眼里的世界都是不同的。那日,我与你共看【泰囧】,我本不想看的因我在校已看过,而你却硬拉着我陪你看。你眨巴着两只大眼睛像极了剧中的宝宝对我说:“慕姐,改天我们一起种健康树啊,宝宝多天真可爱啊!”我有些恼:“他那是傻,种树?浪费我时间,你怎么那么大了还跟个小孩似的。”你张了张嘴终究一言不发,我承认当时我失态了,我们相差太远了,心上的距离,和现实中的距离。所以我想不到我们还有什么共同语言可以聊,这将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回信。

  我喜欢人中lu布,马中赤兔的娇姿,喜欢过五关斩六将关公的神勇,喜欢林徽因的浅叹:“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喜欢郑愁予笔下达达的马蹄,喜欢海子的春暖花开。而你喜欢一统武林号令天下的网游,喜欢各种各样色彩纷呈的漫画书。我不懂你,真的不懂,你游戏才能让你尝到成功者的感觉,平日里多努力不也一样可以成功吗?小邓,我不想改变你,也不想为你而改变我,所以以后我们少来往吧,这将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回信。

  小邓子,还珠格格转身去寻找自己的梦想了,你还在原地踏吗?那样只会渐行渐远。

  小邓子,这是我给你的最后一次回信。

  还珠格格亲笔

 

    初三:龙泽川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