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写人作文 > 我的表妹_400字

我的表妹_4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我的表妹就是天生的美人胚子。才六岁,一双又大又水灵的眼睛上镶着细长细长的睫毛;红扑扑的瓜子脸;樱桃小嘴在生气时会嘟起来。最有趣的是她那黝黑乌亮的长发,扎成了两条又细又长的麻花辫。她爱粘我,来我家时总要跟在我屁股后面。

  她还有个毛病,喜欢问为什么。有一次,她来我家,看见我正在写作业,就哭着闹着要求我陪她玩,无奈的我只好妥协。她抱着我的小熊“Baby”,突然发问:“姐姐,为什么这只熊娃娃不会说话?”“因为它是假的啊。”我理所当然的回答让她的好奇心增强。

  “那它是死的么?”、“它为什么不是真的?”、“它的爸爸妈妈是谁”……一连串问题从她的小嘴里迸出,问得我头晕眼花,幸好这时妈妈邀我们吃水果,救了我一命。

  她爱臭美。虽然说她已经够漂亮了,但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嘛。她喜欢在我家宽大的穿衣镜前摆弄她的麻花辫或者新裙子。有时候,她趁人不注意会偷偷的拿起口红往嘴上抹,不知道的人还以为她嘴肿了呢!

  这就是我可爱纯真的小表妹,怎么样?喜不喜欢她?

    六年级:俄偲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