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书信 > 感恩信_400字

感恩信_4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亲爱的爸爸:

  能做您的女儿是我最值得骄傲的一件事。

  爸爸,从小到大您一直呵护着我。让我在这温暖下慢慢长大。随着我的成长,我也体会到了您做父亲的辛苦。您是家里的顶梁柱,看着您天天骑着车去上班。冬天,冒着大风,夏天,顶着太阳,默默无闻的为这个家付出,可这么多年来您却没说过一个累字。

  每个星期天放学回家,我发现您总是睡的最早的一个,我知道您累了。看着您的白发一天天增多,我知道您累了。

  每次,我和妈妈去您工作的地方,您那屋总是围满了人,我才知道您很忙,再回想我那些无理的要求,让我后悔不已。爸爸,我知道您爱操心,现在想想您爱喝酒也许是能让您放松的一种良药吧!爸爸,您喝醉了老爱发脾气。我知道,那是您发泄自己情绪的一种独特方式。

  爸爸,每次我难过的时候,您总会笑笑安慰我,让我觉得那没什么,心里便好受了一些。这莫不是天下哪一个父亲最平凡且又最真实,最可贵的笑呢?

  爸爸,您辛苦了!

  祝您笑口常开,好彩自然来!

  2014年1月16号

  您的女儿,李雨露

    六年级:sweet雨露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