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小说 > 钥匙少女2_1500字

钥匙少女2_15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第二集

  我急忙躲开,只不过左手被划伤了,流出了鲜血。

  “可恶!”我用右手抱住左手。该怎么办,该怎么办啊!

  他又一次刺向我,我又躲开。我们就这样躲躲杀杀没多久后,我已经累得筋疲力尽了,而他居然还充满活力呢!果然不是人。

  我不甘心就这样死去,他继续向我刺来。我把所有的不甘心化为动力,我变身了!我的身上穿着红色裙子,下半身穿着短裤和丝袜连着,鞋子变成了红色的平底鞋。

  “浑天梦链!”我手上多了几条索链,我轻轻地挥舞着,它一下套在向我刺来的剑。

  “啪!”剑碎了,掉在地上。

  “有两下子嘛。可是想打败我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小朋友。”那个男人坏笑着,但我丝毫没有因为他的话而害怕。

  糟了!我的左手,在不止住血就要死了!我突然意识到。

  我的意识越来越模糊不清了,糟糕,我眼前发黑,晕了过去。

  我醒来之后发现自己躺在地上,我想爬起来,嘴说不出话,也许是被痛得没知觉了。“哇!”我大叫,原来是左手,糟,还在流血。“恢!”我用右手在伤口旁围着伤口画了一个圈,伤口便好了,血也不流了,但这会更耗费我的体力,我双手支撑着地站了起来。我低头看地上的血,还闻得到血腥味,恶心死了。本想说话就说不出,那时能说出一个字已经很不错了。我左右摇摆地走回了现在居住的地方。

  我躺在床上,身体已经动弹不了了,我安静地躺在床上,哭了,不是因为受伤,不是因为失败,而是因为我想我的朋友们了,我想我的闺蜜了……不行!我还得找到那个额头上有钥匙的人,不然,我就回不了家,就见不到那些亲朋好友了!不行,我一定要支撑下去!

  第二天,我睡到中午才起床。我伸了个懒腰,换上了短袖和中裤和一些必备的东西出门,希望能再遇到那个男人。上次是用利刃,那么下次呢?我走在街上,街上人山人海的。

  突然,我看到了一件令我喜欢的东西。我走过去,“老板,这个多少钱?”

  “这个啊,3分钱。”

  “噗!3分钱?!”我差点没喷出来。

  我拿出了五角钱给他我就走了。

  这是一个有着彩虹颜色的手链,水晶似的,发亮。我兴奋地把它带在手上。

  我从中午一直逛到晚上10点,除了这个手链之外根本就没有什么喜欢的。

  咕~肚子咕咕叫了,我朝四周看了看,还有一家,太好了!

  我走进去就闻到了一股喷香的饭菜。

  “请问您要买些什么?”身穿制服的工作人员问道。

  我看了看菜单,不禁惊讶起来:“哇!全是我喜欢吃的菜!我要玉米火腿、大白菜、烤肉,呃,还有,还有橙汁!”

  工作人员一边听一边记。“好的,您稍等。”

  他进厨房炒菜去了。咦,这里怎么就他一个人啊?他肯定忙不过来。我去帮他好了。

  走进厨房,我看了看四周的环境,都很好。

  “小朋友,你进来有什么事吗?”

  “嗯,我看你这么忙,想过来帮您,呵呵……”我尴尬地说。

  “那你会做吗?”

  “啊?不,不会。不过,我可以学。”

  “这又不是学做菜的。”

  我看他不肯答应,我就……

  “叔叔,我看你这么忙,您要是教会我我可以帮您。”

  “我看你是越帮越忙。”

  “不会的,叔叔,求求你了,拜托。”我声音发嗲,用可怜的眼神看着他。

  “好吧好吧。”

  “耶!”我没注意他的嘴角勾了勾。

  我拿起材料,他教我。

  “先这样……”

  就这样,我学到了天亮。

  我醒来时,发现我靠在角落里睡着。

  我靠着墙站了起来,朝四周看了看,发现那有个洞可以出去。我摸着墙走到洞那,蹲下从洞里走了出去。

  哇!感觉真好。“里面黑乎乎的。不过,叔叔呢?”

  “hi!小朋友。”

  “是你!”我朝有声音的地方看去,又是那个头上有钥匙的男人。

  “还记得我啊。”他笑着。

  “当然。我一定要得到那把钥匙!”

  “很好。”他笑得更起劲了,“来吧,夺走我的钥匙!”

  我身上被光包围着,“唰”,“变身!”

  我投入斗争之中。突然,一束紫光向我袭来,我躲开了。又一束紫光袭来。

  不行,我不能一直躲,这样是没有用的,我要反击才行。我眯着眼睛,找回了感觉,浑身似乎都充满力量,精神极了。

  “轰!”紫光离我还有一厘米时,我用带有手链的手把紫光击了回去。

  又是紫光!我有一次击了回去,他也躲开。我们这样斗了一天,可我看他一点都不累,我也不累。

  “这样的话,我得使出我的必杀技了,哼!”

  他的手里磨出了一个大大的球。人呢?原来他将自己化成一个大球。钥匙!钥匙在中间!

  “常常我的必杀技吧!”

  “可是这样不管怎样你都会死的!”

  “你也会。”

  啊?!怎么办?

  那个紫色的大球马上就要袭来了,怎么办!

    六年级:婷子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