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文言文改写 > 夕颜_400字

夕颜_400字

2014-01-22 来源:作文网原创

  夕颜遥望璀璨星光,精致的容颜更加美丽。

  恩,她应该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了吧?为什么,从来没有过幸福的感觉呢?

  她是水灵族公主,受人爱戴,父母宠爱,娇美容颜,但是——自从母后死去,自己就再也没有过那种心底温暖的感觉捏。

  夕颜扯扯嘴角,挂上一抹浅浅的笑容,却是那么的无力,扯淡!

  被预言成16岁就会永远睡眠下去的公主,怎么可能会幸福?

  正如她的名字,太过苍凉。

  明天——明天——就是自己的16岁生日了吧,也是自己一睡不起的日子,无所谓。夕颜耸耸肩,唯一的亲人死去,还有什么值得挂念的呢?

  正如所预言的,夕颜在16岁一睡不起。

  那么精致的容颜,那么娇美,皮肤白的跟没有照过阳光一样。

  然而夕颜不知道,在她沉睡的那一刻,她的王朝被攻破了。

  然而,杀了夕颜的父母,来到了夕颜的王城,自立为王。是预言中来救夕颜的王子,然而,王子真的喜欢上了夕颜。

  但是,王子发现,夕颜再也醒不来了。

  心已经死了,人又怎么可能活呢?

  王子无论用什么方法,都唤不醒夕颜,夕颜,成了睡美人。

    六年级:夏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