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多彩的寒假_500字

[寒假征文]多彩的寒假_5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盼呀,盼呀,终于盼到了冬天的第一场雪,终于盼到了渴望已久的寒假。寒假是一个短暂但很有意义的假期,在春节前,家家户户办年货,杀鸡宰羊,个个喜气洋洋,精神饱满,谈笑风生。

  街上的年货琳琅满目,大街小巷到处挤满了人,好不热闹。

  春节前,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县城姥姥家,姥姥家早就已经忙开了,人们忙着贴春联,放鞭炮,还在门上贴着倒福,预示着福到来。他们把屋子里打扫得干干净净,整整洁洁,我们小孩子也各自收到了压岁钱,穿上了漂亮的衣裳。

  寒假里,大家都要去拜年,而最高兴的则是我们。只要去拜年,不但会收到压岁钱,也会受到一些小玩具,比如汽车,布娃娃,足球,还有一些小饰品,只要嘴巴甜一点。

  寒假里也有烦恼。有一大堆累死人的寒假作业,在春节前要去匆匆忙忙地上补习班。妈妈在寒假里就只知道整天窝在家看韩剧,看得潸然泪下,姥姥有时也不禁埋怨起来。爸爸整天忙于工作,很少有时间陪我们。而我,自然是做作业、吃饭、看电视、玩电脑、上街、睡觉喽!表哥表姐到时蛮轻松的,作业蛮少的。

  寒假有苦有乐,真是丰富多彩。

    六年级:陶诗佳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