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喜气洋洋的除夕夜_700字

[寒假征文]喜气洋洋的除夕夜_7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每到春节,家家户户就会变得喜气洋洋、热热闹闹的,我家也不例外。可是,比起春节,我更喜欢大年三十的除夕夜,那是个非常快乐的除夕夜。

  在除夕夜的前一天,我们一家人已经把家里打扫的一尘不染了,现在,我们全家已经做好迎接除夕夜的准备了。

  我等了又等,盼了又盼,终于把除夕夜给盼来了。在傍晚,空气中的喜气已经“蠢蠢欲动”了,紧接着,一声鞭炮响起后,喜气立即活跃起来,整个城市的上空立刻被烟花笼罩,不时传来几阵炮响。我听着“噼里啪啦”的爆竹声,看着热闹的场面,感到喜气洋洋的年味越来越浓。

  到了家,一阵香味扑面而来,是最爱的饺子的味道!我飞快地跑到桌边,看到了小巧可爱的饺子,刚想夹一个小饺子解解馋,奶奶突然制止了我,说:“不可以哦!要一家人在一起吃。”我把筷子放下,坐在椅子上,等着爸爸妈妈过来。爸爸妈妈终于来了,我们一家人坐在桌子旁,喜滋滋的品尝过年的味道,热闹的在一起说笑……这个时候我感受到了过年的喜庆和过年的团圆是多么的美好。

  趁着春节联欢晚会还没开始,我跑到窗边,开始观赏烟花。美丽的烟花在空中飞舞,有的像荷花,有的像手掌,有的像火焰……美丽极了!瞧,那几个“钻天猴”一跃而起,在空中“砰”的炸开,真像一只只活泼的小猴子。那边,一片“满天星”又飞了起来,天空一下子变的繁星点点,此时的城市好像进入了梦境!

  这时,春节晚会开始了,还真是精彩,有滑稽逗人的相声,有让人如痴如醉的舞蹈,还有悦耳的歌曲……

  喜气洋洋的除夕夜,让我品尝到了生活的幸福和甜蜜。祝每个人都能过上开心快乐的除夕夜,祝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指导教师:舒立新

    四年级:张天懿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