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我的愿望_450字

[寒假征文]我的愿望_4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愿望就像黑暗中的一盏灯,为你照亮黑暗的夜晚;愿望就像冬天里的一把火,为你取暖;愿望就像一颗种子,在你的心田里生根发芽。

  有一次,我在看电视的时候,偶然看到了天空的景色:许多星球发着奇异的光芒,看起来特别的神秘,我也产生了想上去考察一下的冲动。就是因为这样,愿望这颗种子在我的心田里生根发芽了,我立志要做一名宇航员!

  有时我的脑海里,不由自主的浮现出这样的场景:我在月球上,踏着软绵绵的土壤,穿着厚厚的宇航服,终于成为了一名宇航员。从此以后,我在学校的时候,更加认真地学习;在回家的时候,刻苦钻研习题,就连上网也在学习,而且每天我都尽量地抽出空闲时间,到公园里锻炼身体,因为宇航员没有一个健壮的身体,是万万不行的。

  但有时,我也会想到放弃,可一想到这个愿望,我又会鼓起勇气,重新振作起来。这粒种子长啊长,定会成为一棵参天大树的。有人说:只要认真做一件事,就一定能成功。所以,我相信我的愿望一定能实现的。加油!

    吉林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第二实验学校四年级:谭炳垚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