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寒假征文 > [寒假征文]新的一年,全新的自我_700字

[寒假征文]新的一年,全新的自我_70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时间会冲淡一切,没有过不去的事情,只有过不去的心情。——题记

  1.当你为上次失败沮丧,有人已开始下次尝试。——心态

  2.当你想放弃,有人却坚信前进就有希望。——坚信

  3.那些比你走得远的人,并不比你聪慧,只是每天多走了一点。——坚持

  从网上看到许多哲理性的句子,就摘抄了下来,我把它们集中在一个笔记本上。简短的几句话就能让我反省了自己。

  放寒假的前一阶段考试给我带来了很大的打击,虽然是意料之中的成绩,也绝没有想到自己会落的如此的下场,难道这就是所谓的自作自受吗?也许吧。对我来说,这一个打击将成为我的过去,它代表不了什么,就当是发挥水平失常,一点点的安慰也就仅此而已了。

  妈妈的鼓励+姐姐的辅导+自己的努力=下学习的成绩

  胜不骄,败不馁。我就属于后者,就当是一个顽强的超人,有着永恒的不败精神!

  淡定,是一种思想境界,是一种心态,是生活的一种释然状态。领到通知书的时候,我的状态就是如此,因为早就可以预料到的,所以情绪没有太大的波动。从小就有一种感觉,总是可以准确的预感出自己的事情,也许就是传说中的第六感。

  有人说:不阅世界百态,怎懂沧桑世故四字,不观千娇百媚亿万花开,岂知繁华与浮华。唯有经历,才能明了。就像考试一样,不经历失败,怎懂失败是成功之母的含义,不经历挫折,岂知坚强与脆弱。就是只有经历,才能明白。

  不要问自己行不行,只要问自己想不想,如果想你就要,如果要你就能,如果能你就一定行。永远记得自己想要的,而不是所恐惧的。这句话,我非常喜欢。

  2014,胜过昨天的自己!加油!

  保持我应有的一种心境,拥有希望,保持乐观,相信一切皆有可能。——后记

    初一:晨曦初起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