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为学杯参赛作品 > [为学杯A组]梦想化蝶_750字

[为学杯A组]梦想化蝶_750字

2014-01-21 来源:作文网原创

  寂寞的岁月,它扑棱着翅膀。温暖的翅膀,在我心中,轻轻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那舒适的感觉,是多么难以忘却!这一道弧线,牵走了我的心,引走了我的念,带走了我的梦……

  二年级时在北京,妈妈不在,爸爸太忙,把我寄托在建东叔叔家里,于是建东叔叔的花园便是我放学的常来之处……

  缤纷花叶满天飞扬,花园的深处,飞出一两只蝴蝶,将这座小花园唤醒。园子中央,那座小亭子中,放着一本昨日未看完的书,一只翩然而至的白蝴蝶绕着绯红的封面,轻触,又悄然飞走,只留下一阵清香,前来取书的我带着愉快的心情,抱上书,牵着芳香离开了花园。

  放学后,我在沉闷的人群中喘息,带着激动的心情踏进花园,蝶在花园之中舞动着,我惊异于它们的美丽,斑斓的蝴蝶扇动着那高贵的翅膀,萦绕在我身边,我喜欢蝴蝶,它们是我见过最美丽最友好的生物……

  一只美丽的蝴蝶,从我面前舞过,黑色的双翼,缇红的斑点,对称而奇异,边缘点缀着优美的弧线,我跟着它,它停在一片绿叶前,我好奇地轻轻拨开绿叶,一个白色的小茧出现在我眼前,茧的旁边围绕着各色的蝴蝶……

  斜阳一抹,暖意醉人,我目不转睛地盯着茧,忽然茧的一头,穿出一个小洞,黑色而灵巧的小头伸了出来,奋力地争扎着……

  像流星划过天际,悄然落入草丛;又像露珠滚过叶尖,轻轻划落大地……

  蝶群一阵骚动。是欢呼?是喜悦?一只有这华丽斑点的黑蝴蝶,破壳而出,它的母亲飞了出来,母子双双起舞。

  这个初涉人间的生命,稍显稚嫩,飞得吃力,但无比开心。

  时间流逝在指间

  百花齐绽蝶飞梦旋

  而角落青叶一片

  虫儿结茧

  快乐停留至在瞬间

  夏花绽烂蝶舞流连

  而角落快乐一片

  幻想化蝶

  思想化成青烟

  芳芳烂漫自由无限

  而抬头仰望青天

  心将用

  一生实现

    六年级:一抹阳光

作文网专稿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